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hp众人x你|当你养了宠物

内含哈利 德拉科 伍德 双子 塞德里克 西里斯 斯内普

你就是凯西凯西就是你 私设同学院 短打预警

您的宠物和男朋友都在配送中,请签字确认签收

————————————————————————————-

哈利

  你打入学就带着一只白色的波斯猫,大概是它太懒的缘故,基本恨不得没有走出过你的宿舍,以至于哈利和你在一起之后才意识到它的存在。

  “嗯…也许是我以前没有注意到它的缘故,它叫什么?”哈利揉了揉趴在他腿上的白猫,又看向你问道。

  “呼噜。”你戳了戳小猫的脸,认认真真的回答道。

  “什么?”哈利一脸疑惑的看向你,“这是…它的名字?”

  果然大家面对这样敷衍的名字都是一样的反应,你这么起名只是因为它晚上睡觉会打小呼噜。

  “嗯!”你一脸兴奋的看着哈利,“可不可爱可不可爱!”

  小小的猫大大的脸,还被你涂了两坨腮红上去。

  这么看还真的可可爱爱。

  “可爱。”

  “不过你更可爱。”

 

德拉科

  说出来可能有点怪异,事实上,你往马尔福庄园搞了一只小香猪,长不大的那种,因为还有黑色花纹,所以干脆叫它小花。

  德拉科的脑海里已经构思了无数种猪肉的吃法。

  原因是自己的女朋友已经在屋子里养了三天猪,抱着一起睡觉那种。

  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在和一头猪争宠。

  “你还喜不喜欢我。”德拉科把小花抱到地上,一本正经的坐在你面前看着你,“希望我的马尔福夫人搞搞清楚,她辛辛苦苦在霍格沃兹毕业并不是为了养猪…”

  “可是小花很可爱啊。”你漫不经心的回答,“还会哼哼唧唧。”

  的确,小花哼哼唧唧还挺可爱。

  “这个我的确不会。”德拉科说着靠近了你,“但是我能让你哼唧。”

  …我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那个我忽然想起来今天小花要洗澡…”你一脸笑嘻嘻的准备赶紧跑开,就直接被德拉科拦腰抱住,放倒在床上。

  一个漫长的吻。

  “今晚叫的如果我不满意。”

  “可是要重新来的。”

 

伍德

  你最近从对角巷买到一只还挺可爱的猫头鹰,灰色还有黑色白色的花纹,胖乎乎的毛毛茸茸,总之手感还挺好,总而言之就是你连送信都不舍得找它,只是每天抱着揉来揉去,毕竟肉乎乎奶乎乎的猫头鹰真的很可爱。

  对此伍德就很不开心了,理由是,同样能在天上飞,他差在哪。

  大概是不能揉来揉去??

  “凯西——你说它又不能打魁地奇。”伍德皱着眉看向你的猫头鹰,“所以你看还是我比较重要对吧。”

  我要猫头鹰打魁地奇做什么。

  “可是它肉乎乎的很好摸。”你一边揉着猫头鹰的头一边认认真真的回答,“你…你没有它这么好揉。”

  “嗯?”伍德哼了一声,看了看休息室并没有人,撩起了自己宽大的T恤,露出完完整整的腹肌出来,之后看向你。

  “现在呢?”

 

双子

  最近你和金妮合资养了一只荷兰猪,棕色的还挺可爱,肉嘟嘟每天抱着东西吃来吃去,总之养的很开心就是了,弗雷德和乔治倒是不太开心,毕竟你天天扑在那里,都不怎么理他们了。

  “所以我们的小姐什么之后能从那只老鼠身上抽出点时间来理睬一下我们?”

  弗雷德和乔治拍了拍你的后背说道,还指了指你的荷兰猪。

  “你是说小棕?”你歪着头看了看他俩,手还摸了摸你的荷兰猪。

  “你们起名都这么敷衍吗?”

  “不然叫大棕??我想它不太好听。”你认认真真的回答说。

  嗯,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大棕不好听。

  “你有没有想过…”

  弗雷德只说了一半便看向乔治,两人会意,一脸笑容的看着你。

  “想过什么?”你有点摸不着头脑的问着。

  “冠上我们的姓氏。”

  “你,还有它。”

 

塞德里克

  最近塞德里克和你一起养了只猫,小动物简直太可爱了,你和塞德里克都还挺喜欢,毕竟可可爱爱,谁会对这种小东西有抵抗力呢。

  不过就是你很热情高涨就是了。

  “宝贝已经十二点了…”塞德里克打了个哈欠看向一边还在逗猫的你。

  猫和你精力都很旺盛。

  “或许你可以每天继续玩?”塞德里克揉了揉你的头发说道。

  你摇了摇头,撒娇的看向塞德里克:“我不要。”

  “乖。”他轻轻笑了一声,“该睡觉了啊。”

  你恋恋不舍的看向一旁的小猫,想了想又给它抱在怀里,愣了一下才朝着卧室走去。

  “它可以和我睡么?”

  “当然。”

  “不过我的女孩要和我一起睡。”

 

西里斯

  最近你和西里斯一块养了只泰迪,烟灰色的泰迪,被你斩钉截铁的叫了小灰,你一直对小狗没什么抵抗力,秉着不能撸秃了西里斯的原则才买了一只小狗,不过好像西里斯不太乐意就是了。

  具体为什么不乐意,大概是因为你不撸他了???

  “甜心你有别的狗了。”西里斯一本正经还很不高兴的看向你怀里的小狗,“你都没这么抱过我。”

  ??西里斯的阿尼马格斯,那条大黑狗被你这么抱着大概会压死你。

  你的泰迪仿佛嗅到西里斯下一秒就要掐死它的气息,委委屈屈趴在你怀里。

  “喂,你!”西里斯戳了戳你怀里的狗,它缩的更深了,“你从我甜心怀里出来!!!”

  …你说你跟条狗较什么劲。

  下一秒就看见西里斯变成了条大狗狗追着一条小奶狗满世界跑。

  咋还欺凌小朋友呢。

  当天晚上西里斯直接把小狗关在了门外,径直压在你身上。

  “你干什么你个臭狗!!”

  “做点它做不到的事情。”

 

斯内普

  最近你往斯内普的办公室搬了一只小花猫,主要的原因是放在休息室它快要被潘西撸秃了,才把它带到斯内普的办公室,美名其曰要陪着你的猫,你连自己的东西都搬了过来。

  很不幸,斯内普的一件长袍被沾上了猫毛。

  “这位小姐你还想干什么?”斯内普一脸气急败坏的拎着自己的长袍看向你…的猫。

  为什么你的男朋友被逼急了要试图和猫对话。

  还一脸你不道歉我就给你扔到坩埚里的表情???

  “你吓到小花了!!”你把小猫抱在怀里说道,随即看向斯内普的袍子…算了还是吓死它吧。

  一长袍的猫毛。

  你叹了口气,转身从行李箱里翻了翻,拿出了一个黑色的袋子。

  本来是打算给斯内普的生日礼物,谁知道现在就得用上。

  “喏,拿去…”你把新的一件长袍递给斯内普。

  斯内普看了看你:“没想到这位小姐还会记得她老教授的尺码?”

  你没回答他,转身看了看趴在沙发一角不敢看斯内普的小猫,你趴在它边上说道:“都说了,以后不许进爸爸房间。”

  斯内普愣了一下,眼里闪过一丝惊愕,随即把你揽到了怀里,你顺势褪去了斯内普沾满猫毛的长袍。

  斯内普勾了勾嘴角,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

  随即看向你的猫。

  “嗯,听你妈的。”


评论(163)

热度(2993)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