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卢平x你|圣光陨落

*米迦勒x撒旦的人设设定 非原著设定

*至高天(kether):古希伯莱人将天分为十层,至高天为最上面的第十层。

*昔拉:堕天使之一,外貌形似蝴蝶,末日审判前杀去人类总数的三分之一。

你就是罗齐尔罗齐尔就是你 是刀子。

————————————————————————

  传说神邸流的泪是金色的。

  你从至高天坠落下去的时候看见卢平伸出的手,六翼炽天使的翅膀淡淡发出金色的光芒,他仅仅伸出了手,仿佛从未拉住你,他垂下眼眸,你只读到了怜悯。

  他也许从来都是薄情的。

  你感受到自己的翅膀被昔拉斩去,黑色的羽翼落在至高天,那一刻你甚至觉得是否玷污了天主的纯净。

  疼痛,绝望,扑面而来。

  你即将坠落在火湖,至此堙灭。

  这至高天即将再无罗齐尔的出现。

  “莱姆斯,你爱过我吗?”

  “我爱过伊甸园的所有人。”

  “包括我吗?”

  “曾经。”

  你即将堙灭,恶魔死前回忆如潮水涌来,甚至细微到你杀死的每一个人,最后落在卢平的脸上,他被圣光照耀,手中的剑沾上黑色的血液,从剑尖滴落,他在你堕天时,唇口轻启:“我无法将你渡为信徒,却也不能和你共坠黑暗,我将一人忍受孤寂。”

  他为了信仰杀了你。

  你控制不住的向下坠落,最后只触到了他坠落的眼泪。

  回忆不断更替,你只觉得疲累。

  你第一次见他也是在至高天上,从你见他起,他便是那样的圣洁而怜悯众生。

  那时候你还没有堕天。

  那时候你也同他一样有着纯白六翼。

  那时候你们同为炽天使。

  至高天从未有过风雨更替,它一如既往的光明而圣洁,你的身份在这样的地方显得格格不入,你一直是个异类。

  你在这样的地方,掌管黑暗和死亡。

  而他掌管光明,引渡亡灵,看守伊甸园。

  你们注定不会走到一起。

  他却曾经试图将你拉出黑暗。

  “谁。”你拿着一把黑暗的镰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仅仅是因为他踏入了你的领地。

  在至高天上从未有人理睬过你。

  你渴望权力,他们认为你从不神圣。

  没有人会把天使和死亡连在一起。

  “莱姆斯。”他唇口轻启,眼眸下意识的下垂,他总是这样一幅怜悯众生的样子,仿佛你也只是一个仅仅存在在黑暗里的灵魂,他携着光明来渡你成为信徒,“莱姆斯·卢平。”

  莱姆斯大人,六翼炽天使之首。

  你收割亡灵,他引渡亡灵。

  你曾在伊甸园见过他,他渡你到了至高天。

  你或许爱过他,交织着对他的感谢,感谢他渡你来到至高天。

  但你只想拥有权力。

  “莱姆斯?”你放下镰刀,刀尖刮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怎么?莱姆斯大人终于打算渡我成为你的信徒?”

  你冷笑了一声,看向面前的神明,你们本是同样的人,却截然不同。

  你更像魔。

  你转头看向卢平的后面,所跟随了将近五十名信徒,一袭白衣白袍,宽大的兜帽使得脸部总是处于阴翳之中,他们手握十字架,嘴里喃喃的念着引渡诗。

  他们是他的信徒,是天主的拥护者。

  “喝下它。”卢平伸手递给你一只金杯,里面放着你从未见过的猩红色液体,“我将渡去你的罪恶。”

  那是莱姆斯的血液。

  其余掌管黑暗的天使无法得到的纯净之物。

  它将涤去你的一切黑暗与罪恶。

  从此与他一道,携着圣光而活。

  “如果莱姆斯大人没有记错。”你接过金杯,径直扔下了至高天,周围信徒呢喃声四起,“我同你一样是六翼天使。”

  你说完展了展翅膀,从宽大的黑袍下骤然绽开六翼,纯白的羽翼缓缓挥舞着,伴随动作同他一样微微散发着金光。

  你活在黑暗与死亡中,即使这样,也衬的你并不友善,你始终是魔。

  从前在伊甸园,他与天主渡你到至高天便是错的。

  在伊甸园的黑蛇,怎会成为至高无上的神。

  “我还不需要莱姆斯大人来渡我。”你重新拿起镰刀,看向至高天的边缘,那金杯早已不见踪影,你轻轻挥舞一下镰刀,下面的信徒哑言无声,一刹那的静默。

  你准备走进身后的一片黑暗,那是至高天唯一一处堆满污秽的静谧之处。

  莱姆斯将你安排在这里,你将终日与黑暗和隐晦为伍。

  野心也滋生于此,狂妄的想法也滋生于此。

  你爱他,也恨他。

  爱他将你带出伊甸园,他却把你放到一个更加黑暗的地方。

  这份爱见不得光。

  你更不愿成为他的信徒。

  你试图转身回到黑暗,却被卢平拉住了手,他的金发垂在眼边,未曾言语,眼神却一直落在你身上。

  “罗齐尔,不要成为下一个昔拉。”卢平轻轻的说,眼里除去神的怜悯,你却看到了一丝别样的情绪,你读不懂他。

  或许是爱。

  “我将会被载入史册。”你扫了一眼下面的信徒,最后目光落到卢平身上,“莱姆斯,你本就不该把我困在天主脚下。”

  “我只想取代他。”你转身前,很轻的落下一句,却字字击打在卢平的脑海里,他认为你本不该有这样的想法。

  “这会让你死。”卢平的手垂下去,你看到他的手在白色的袍子里握紧了红色的宝剑。

  十字架的形状。

  这把剑上不知沾染了多少堕天使的血液。

  “罗齐尔,不要这样。”卢平轻轻摇头,肩膀微微颤抖,你面前的六翼炽天使变得少有的无措。

  真是可笑,不是吗。

  “因为莱姆斯大人的任务就是维护天主的权利?这样我们会拔刀相向?”你低下头,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卢平,眼里却多了些犹豫,却一闪即逝。

  “因为我爱过你,罗齐尔。”卢平一字一句的说出这些,周围信徒的呢喃声再次四起,这段爱情注定可悲。

  你举起镰刀指向他,一道白光顺势射出,割破了卢平的袍子:“这次是袍子,如果莱姆斯大人继续说下去,被割破的就是我们的咽喉。”

  话音落没,你转身回到黑暗。

  卢平站在原地,神邸连悲恸都是圣洁的,尽管他沾染了爱情。

  神明感到爱,却从未得到爱,整个至高天都是如此。

  他想带你离开那片黑暗,天主不允许,你也不愿。

  道不同不相为谋,你们从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算来过了一年,仅仅只有一年,卢平看见无数的信徒聚集在那片黑暗,手肘拿着十字架,嘴里呢喃着引渡诗,黑压压的城府被无数身披纯白色长袍的信徒围绕,在上的是天主,还有其余的六翼天使,十字架射出金色的光芒,随即坠入那片黑暗,仿佛无底洞一般,难以点亮。

  引渡诗的声音渐渐升高,周围的光芒也更甚。

  “在上的神明啊,请原谅她的堕落…”

  “以神的名义,愿此人永远放逐,以赎清她无尽的罪过…”

  他绽开六翼,缓缓升到高出,黑红色的法阵刺痛着他的眼睛,无数金色的光芒从周围升起,却通通被法阵吞噬,就连天主的十字架也是如此。

  这场面他曾见过,法阵暗红色的光芒大盛,连至高天都被映照成了一片猩红色,无数的绝望侵入卢平的脑海。

  他没能留住她。

  眼前的光景,每一处都在告诉他。

  你堕天了。

  “罗齐尔…是罗齐尔吗?”卢平疯了一般捏住一位信徒的肩膀,连眼眸里都被映射了几分猩红,显得整个人失控而悲恸。

  “罗齐尔堕天了。”昔拉站在高处高声喊叫着,“她放逐了自己!瞧啊,这才是万能的主,罗齐尔才是主!”昔拉发出凌厉的笑声,黑色的蝶翼展开,疯了一般的冲入法阵,笑声还环绕在至高天。

  信徒试图封印法阵,金色的光芒与那道黑红色的光芒交织在一起,十字架被吞噬,纯白的长袍染上猩红的血液,吟诵声从未停止,他们试图封印面前的法阵,试图将你永远困在地狱,不得回程。

  你从未想过堕天如此漫长。

  你整整坠落了七日。

  被地狱的火焰燃烧了翅膀你才意识到你的目的刚刚达成,你的六翼重新绽放,在地狱中获得重生。

  卢平在至高天守了七日。

  法阵传来地狱火焰燃烧的声音,随即整个法阵燃起熊熊烈火,红色的火舌吞没着每一个信徒,血液的味道充斥着至高天,仅仅是一刹那,几百位信徒通通丧命,无一幸免,火舌高傲的叫嚣着,几位六翼天使站在高处,手中紧紧握着武器,尽管他们知道他们也许不是你的对手了。

  堕天让你的能力变得无比巨大,这一点在昔拉身上早就有所体现。

  火焰渐渐变为黑红色,却还在不停的燃烧,一声巨响,你从法阵中央以一种绝对优雅的方式飞上至高天,黑色的六翼轻轻扇着,伴随着动作还在坠落几片黑色的羽翼。

  六翼天使堕天。

  真正的魔鬼临世。

  “罗齐尔…”卢平轻轻喊着,径直站到了你面前,手中紧握红色宝剑剑柄,在宝剑出鞘的前一秒,你的镰刀抵在了他的咽喉上。

  “为什么要堕落成妖魔。”卢平垂眸,“你如果肯让我渡你,也不会演变成这般。”

  你没说话,径直飞到天主面前,镰刀死死贴在他的胸口。

  “我为这里而来。”你轻飘飘的声音打在每个人心上,随即法阵再次火舌高涨,继而出来的是其余八位堕天使,每一位都足矣让人闻风丧胆。

  九位堕天使,在这一刻通通出现在至高天。

  为权力而来,为拥护你为天主而来。

  七日之战一触即发。

  就在那一刻,卢平腾空而起,宝剑应声出鞘,他奔你而来。

  你举起镰刀迎向那把红色的宝剑,光线交织,白翼的天使,黑翼的恶魔,镰刀与宝剑碰撞的声音,无数道光芒交织在一起,愤怒的吼叫,天使,信徒,人类被杀的惨剧,你与卢平腾空而起,凌于至高天之上,镰刀划开了他的长袍,红色的宝剑斩断了你的衣袖。

  而第九天上昔拉在不停的挥舞着长剑,尸体成山,血腥味蔓延在每一处。

  十层天堂都被死亡与血液浸满,每一处都是恐慌和绝望,毫无能力的人被迫害,被杀掉。

  你和卢平凌驾在上方,整整六天,却从未伤到要害。

  “莱姆斯。”你喊着他的名字,“或许我们从未是一道的人。”

  卢平一怔,黑色的镰刀划破了他的胸膛,虽不会致命,却看着触目惊心。

  “所以杀了我吧。”你停止了进攻,看向下面,末日审判的火湖已经流淌了起来,你知道,等待着你的是末日审判。

  你不忍心杀了他。

  你无法下手。

  你停止了进攻,收起了羽翼,任由自己落在至高天的地面上,看着卢平伸手一挥,被斩破的衣服不见踪影,他还是那样圣洁,眼里再次充满了怜悯。

  “我不愿将你困在天主脚下。”卢平站在一旁,俯瞰着你,“但我不能与你坠入黑暗,我甘愿一人陷入孤寂。”

  卢平话音刚落,宝剑凌空挥舞。

  你黑色的羽翼被斩去,落入火湖。

  末日审判。

  连天空都被染成了血红色,昔拉的叫嚣此时此刻就在你的耳边环绕。

  你面临的是堙灭。

  你看了看面前的他,白衣圣袍一尘不染,他的眼里只剩了怜悯,他挥动着六翼,你仿佛触到了神邸。

  卢平站在至高天上,低头看向你。

  “疼吗。”他看向你被斩去的翅膀,轻轻说道。

  你轻轻摇摇头,看向他的眼睛:“莱姆斯,杀了我。”

  “莱姆斯…杀了我。”

  “杀了我。”

  卢平的眼里闪过一丝惊慌,随即又被怜悯所替代,一道白光击出,打在你身上。

  你被他亲手推进了火湖。

  至此堙灭。

  我爱你,但我要为了天主至高无上的权力杀了你。

  他至始至终站在至高天,看着你落入火湖。

  神邸的眼泪是金黄色的,一滴眼泪从至高天坠落下来,他伸出手,仿佛后悔莫及般想要拉住你,却仅仅只是伸出手,从未触及到你。

  你坠入火湖。

  从此至高天再无罗齐尔。

  他为了信仰杀了爱情。

 

 

 

————————————————————————

对不起诸位稍微有点短…

等有灵感了再改吧。


评论(36)

热度(4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