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hp众人x你|当你追星时

内含哈利 德拉科 伍德 双子 塞德里克 西里斯 卢平 斯内普

是 @甜茶的奶茶 宝贝的点梗!

你就是凯西凯西就是你 私设同学院 短打预警

您的男朋友正在和你的爱豆吃醋 请注意关心

————————————————————————————

哈利

  你平常倒是不怎么追星,只不过今年是三强争霸赛,你被帕瓦蒂拉着一起嚎了几句克鲁姆,谁知道哈利就不乐意了,于是你的下场就是他去哪恨不得都得拽着你,杜绝你一切看见克鲁姆的机会。

  尽管你实际上对克鲁姆并不是太感兴趣。

  “哈利!你到底要干什么...”你有点不高兴的朝哈利嚎了一句,他恨不得天天给你栓裤腰带上,你能乐意吗。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克鲁姆啊...”哈利一脸不乐意的看着你。

  “恩?是帕瓦蒂喜欢他...”你有点摸不着头脑,哈利这么不高兴还是第一次见。

  “那我呢?”哈利皱着眉看着你。

  大概是他撞见帕瓦蒂拉着你嚎克鲁姆了吧。

  “我最喜欢你啦。”

  “我也最喜欢你。”

 

德拉科

  最近你发现了一个魁地奇球队的学长,不过大概也就是追星罢了,不过该说不说学长真的好看,你甚至还当着德拉科的面嚎了两句,这德拉科能乐意吗,醋味都飞天上去了。

  “哼,他也有马尔福家那样的家庭吗?”德拉科一脸不屑的看向那个学长。

  “没有没有,你最好看。”你笑嘻嘻的看向德拉科,真是不知道德拉科为什么那么喜欢吃醋。

  “我只是说…未来的马尔福夫人怎么会喜欢他。”德拉科一脸愤愤不平的念叨着。

  “我觉得。”

  “未来的马尔福夫人只能喜欢我一个人。”

 

伍德

  你最近还挺喜欢麻瓜世界的一个小乐队,每天都要和伍德嚎一番,伍德的脸已经从有兴趣变成了满脸黑线。

  “他们会打魁地奇吗…”伍德一脸挫败的看着你抱着几张海报来回摆弄。

  “唔…我猜不会。”你没抬头,随口答道。

  “那他们会骑着扫帚到处飞吗?”伍德接着问道。

  “嗯…我认为也不会。”为什么今天的伍德怪怪的。

  “那你喜欢他们什么啊?”伍德歪着头,“是因为他们会唱歌吗?那我也可以…”伍德一边说,一边从柜子里不知道从哪找到一把吉他,轻轻的哼着一首歌。

  “现在你可以喜欢我了吗?”

 

双子

  你也没想到你接触麻瓜世界的方式居然是一位电影明星,不过该说不说真的挺帅,以至于你的宿舍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照片和贴纸。

  “嘿弗雷德。”

  “嘿乔治。”

  “原来就是这样一个人让我们的小姐这么着迷吗?”

  “或许我们长得也不差?”

  弗雷德和乔治拿着你爱豆的照片一边分析一边说,还一本正经的等着麻瓜照片动起来,后来发现它好像并没有这个功能。

  “真是不明白我们小姐对着一张不能动的照片为什么有这么高涨的热情。”

  “或许我们的小姐还能记起我们的存在?”

  正说着,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你面前。

  “看来…今晚要让我们的小姐好好认识一下我们。”

 

塞德里克

  要真是说起追星,你大概也就对克鲁姆有些了解,但是绝对达到不了几乎狂热的程度就是了。

  这件事的起因大概就是你在和塞德里克一起看比赛,不经意间说了一句克鲁姆长得还挺帅酿成的。

  “你理理我嘛。”你戳了戳塞德里克的胳膊,“你帅,你最帅了。”

  “凯西刚刚还在夸那位克鲁姆长得很好。”塞德里克假装不高兴的说了一句,连看都没看你。

  “你比他帅多了…”你摇晃着塞德里克的胳膊,一边摇一边念叨着,还小心翼翼的看向塞德里克。

  “真的?”

  “真的。”你一脸肯定的拼命点头。

  “好吧,鉴于凯西的正确审美。”

  “或许她今晚可以和我一起回到我的帐篷睡一觉。”

 

西里斯

  你家大狗狗最近很不爽,大致原因就是你觉得一位麻瓜歌手长得很不错,还和西里斯聊了聊,大概要不是麻瓜保护法摆在面前,他大概会丢几个小恶咒过去。

  今晚当你回家的时候,连灯都是黑的,你就看见了西里斯委委屈屈坐在沙发上。

  “我回来啦。”你凑到西里斯耳边小声说。

  “你是谁。”西里斯气鼓鼓的不看你,还要歪过头去。

  你失笑,谁知道你随口说的一句话能让他气这么久:“嗯…我是你的甜心。你生气啦?”

  “我的甜心?她不在,她最近在沉迷一个麻瓜,连我都不理。”西里斯气呼呼的补充道,就是不肯看你。

  “嗯?是吗?”你凑到西里斯耳边,“我本来打算今晚…但是如果你生气可就算了。”

  西里斯腾的一下就坐了起来。

  就这种事你有精力。

  “别别别!我没生气!我可好了!”

  “那么甜心,我们现在开始可以吗?”

 

卢平

  你最近还挺关注一个比你大一届的学长,长的标标致致唱歌还挺好听,不过你也就是抱着好奇去关注了一下,倒是帕瓦蒂每天拉着你的胳膊去试图“偶遇”学长,不知道咋回事就传到了卢平耳朵里,你想着正好趁着这件事逗逗他。

  “嗯?怎么回来怎么晚?”卢平正在看一本很厚的魔咒书,顺便抬头看了看悄悄走进办公室的你。

  你稍微琢磨了一下,挂着一抹坏笑说:“去看学长。”

  卢平愣了一下,随即笑了出来:“是不是那位艾森先生?嗯,他的确有很多人关注。”

  “莱米你不生气呀?”你坐到卢平边上,顺势靠在他肩膀上说着。

  “嗯?我的小姑娘有一件热衷的事情不是挺好的?”卢平想了想说着。

  “我还以为你会生气。”你小声念叨着。

  “不过…我最喜欢你啦!”你想了想才补充道。

  “嗯,我也最喜欢我的小姑娘了。”

  “别的先生可不行。”

 

斯内普

  你真是头顶上缓缓升起一个问号了,为什么斯内普会误认为你喜欢洛哈特那个中年油腻…而且为此还很生气的不理你???真是奇奇怪怪,不过他这么生气还挺有趣,尽管被误会你喜欢洛哈特你特别不爽就是了。

  真是,谁没事会喜欢那个中年油腻男子。

  就连潘西听说斯内普这么误会你的第一反应都是嚎一嗓子斯内普的脑回路是不是出问题了。

  当你走进地窖的时候,斯内普正在愤愤的判着一摞论文,看着桌子上的残骸,他大概已经怼折了不知道多少根羽毛笔了。

  就算我真喜欢洛哈特也犯不上拿羽毛笔撒气啊。

  洛哈特在你心里就是个中年油腻(再次强调)。

  “西弗?”你凑到他跟前,试探的喊他的名字。

  斯内普不悦的抬起头看着你:“哦?怎么?凯西小姐没去找她的洛哈特教授?”斯内普的声音十分愤恨,还特别咬重了“她的”两个字。

  大晚上找他还睡不睡了(再次吐槽)。

  “诶呀要我说多少次你才能信!”你有点着急,穿着小皮鞋直接跺了跺地板,“谁会喜欢那个油腻男!!!梅林…我除非疯了,真的,我拿我的发量担保…”

  发量…倒也不必。

  “真的?”斯内普抬了抬头看着你,“这才对。”他仿佛勾了勾嘴角,大概是因为洛哈特被你怼了一顿的缘故?

  “我朝梅林发誓…”你手放在太阳穴旁,一脸认真的说着。

  “很好。”斯内普走过来揽住你的腰,“这才是我的小姐,我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会有愚蠢的学生每天跟随着那个脑子里塞满芨芨草的人,邓布利多真是疯了才会聘请他来添乱…”

  “西弗你别这么生气…”你一边说着一边抚了抚斯内普的胸口,本意是让他消消气…谁知道下一秒自己就被抓住了手腕。

  一个吻落下来,混杂着斯内普的低语。

  “不要在你的老教授胸前抚来抚去。”

  “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

今天有点短对不住列位

给诸位磕个头(咳咳

评论(129)

热度(218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