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hp众人x你|当你被搭讪

|hp众人x你|当你被搭讪

内含哈利 德拉科 双子 卢平 斯内普 汤姆里德尔

深夜营业 在线磕糖

你就是凯西凯西就是你 私设蛇院

食用愉快

——————————————

哈利

  占卜课下课,你看了看那边都快睡着的哈利,刚准备起身走过去叫醒他一起离开,却被一个同学院的男生拦下。

  你并不认识他。

  “凯西那个,我有话和你说。”那个男生干脆给你摁在了椅子上,不让你起身,“我喜欢你好久了,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迷惑的满脸问号,大哥你谁。

  “呃…我想我们并不认识,对吗?”你抱紧占卜书,往后挪了挪,打算站起来离开,“很抱歉我有喜欢的人。”

  你只想赶紧结束之后离开。

  那个男生直接摁住了你的肩膀,让你无法动弹,打算继续一表衷心。

  “或许你有什么话,可以和我说,对吗?”哈利的声音冷不丁在后面响起来,“我想…这样对一个女生并不礼貌。”

  哈利一边说一边打掉了他摁在你肩膀上的手,拉起你准备带你离开。

  “瞧瞧,我们斯莱特林的凯西,喜欢了一只蠢狮子。”那个男生站在你们两个面前,说着。

  “我已经说了,这样对一个女生或许并不礼貌。”哈利看了他一眼,拉着你的手绕开了他。

  后来怎么样你也不知道,只是后来几天的魁地奇比赛他被哈利追了几大圈,掉在了地上,被送去了医疗翼。

  “这样就不会有人对你穷追不舍了,至少是最近。”

 

德拉科

  圣诞节前夕。

  那天你拉着德拉科去了三把扫帚,等着小少爷去拿黄油啤酒的工夫,冷不丁你对面便坐下了一个赫奇帕奇。

  “你好我是卡尔。”那人伸出了手,“不知道有没有荣幸邀请凯西小姐和我一起去舞会,顺便在现在让我请她喝一杯火焰威士忌。”

  你皱了皱眉,没说话,那人却直接把火焰威士忌推到了你面前。

  “我不喜欢陌生人请我喝酒。”你低头理了理头发,并没有看他。

  那人不依不饶:“那,你会和我一起去舞会吗?”

  “我想她不会。”德拉科直接拉开了那个赫奇帕奇,坐在了你的对面,“未来的马尔福夫人,不会和别人一同去舞会,更何况是喝酒。”

  德拉科特地咬重了夫人两个字,看着那个男生走开。

  “想不到我的傻子居然这么有人气。”德拉科看着你说,“那不知道我,德拉科马尔福,有没有荣幸请凯西小姐和我去舞会,顺便和我喝一杯黄油啤酒。”

  “我的荣幸。”

 

双子

  你又被一个不知道是谁的男生递了情书,这周第三次,这次还带了一只玫瑰花,你皱了皱眉,只怕是礼物里被放了迷情剂,你刚打算拿着它去扔掉,就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双子。

  “我们看到了——”

  “一只小蛇!”

  “还拿着一份…我们以外的人递给她的情书。”

  弗雷德和乔治在你耳边一唱一和,念念叨叨,顺便拿过了你手里的情书。

  “弗雷德,一封情书。”

  “乔治,还有一支玫瑰花。”

  你揉了揉头,本来打算去丢掉不叫他们看见的,也算给那个不知道是谁的男生减少一点进医疗翼的机会…

  果然,这俩人已经拆开了情书,翻看着署名,一边看内容一边吐槽,之后喊着去找他算账。

  后来听说和那个男生同学院的人说,他整整吐了三天的鼻涕虫。

  吐的怀疑人生,还不知道谁下的手那种。

  “你们两个也太过分了叭!”你看着在你面前坐好等夸的双胞胎,“不过…干的漂亮。”

  击掌!

 

卢平

  那天天气不错,卢平便带着你去对角巷逛逛,陪他在书店买书的时候,一个男生走过来和你说话,你打量了一下他,哼,还不如自家先生万分之一好看。

  “我想我特别愿意和这位小姐去酒吧喝一杯。”那人站在你边上,看着你说道。

  我想我特别不愿意,你心里想着。

  “我想我的小姐并不适合饮酒,或许她可以去隔壁的冰淇淋店买一杯草莓冰淇淋。”卢平并没有走太远,看到这一幕直接走过来揽住了你的肩,说着。

  “莱米!”你拉住他的胳膊,仿佛终于找到了救命稻草,“你买完了吗我们快走。”

  你只想逃离现场,你也没想到被搭讪这件事会和你一个个子矮还长的像个未成年的身上发生。

  …虽然很荣幸但是并不想发生。

  卢平并没有着急离开,对着那个男巫说道:“邀请一个女孩子去酒吧,也许没那么绅士。”

  说完,拉着你离开。

  他直接带着你去买了草莓冰淇淋,坐在你对面托着腮看着你:“想不到我的小姐也这么危险。”

  “下次一定干什么都给你藏在怀里。”他想了想,又补充道,“你只能是我的小姐喔。”

 

斯内普

  圣诞舞会。

  斯内普一向不喜欢这种场合,一般来讲他会在地窖熬魔药。

  想起那天你兴致勃勃准备拉着他去舞会你就生气。

  两天前。

  “西弗勒斯!”你直接冲进地窖从后面抱住斯内普。

  斯内普愣了一下:“凯西小姐脑子里又被芨芨草侵占了吗?”

  你直接无视他的数落,直接说道:“和我去舞会!”

  当然是被拒绝了,没得商量那种。

  我凯西是谁,一片勇闯天涯的小雪花…干脆邀请了一个拉文克劳的学长一起去了舞会,那天收到了寄来的裙子,剪裁很简单,但是刚刚好露出半个后背和肩膀,换上想也没想就和学长去了舞会。

  舞会进行了一半,你和学长跳完了第一支舞的时候,那学长直接牵着你的手,邀请你周末一起去霍格莫德,这时候,你在礼堂大门看见了一个黑袍子。

  完蛋。你心里暗叫着。

  果然,那只黑漆漆的老蝙蝠走过来了。

  你刚打算背过身去打算装作没看见他,头顶上便响起了他的声音。

  “这位先生欺负我们学院的学生,拉文克劳扣二十分。”

  ???学长委屈,我就拉了个手。

  “凯西小姐见到教授不理睬,斯莱特林扣…”

  背后一凉。

  你这才转过来,拉着斯内普黑袍子的一角:“西弗!斯莱特林啊…”

  “看来这位小姐玩的很开心。”斯内普看着你,又淡淡说了一句。

  还没等你接着辩解,他的黑袍子就直接给你裹了起来,看了看四周没什么人,直接把你打横抱起,带回地窖。

  我是凯西,一个男朋友不去舞会也不让我去的可怜女子。

  “这样的礼服。”斯内普的声音从你耳边传来,“穿给你魔药老教授看就可以了。”

 

汤姆里德尔

  你和汤姆在一起已经一个多月了,你本来就不喜欢张扬,干脆没有公开,唯一的一点不好就是…总有个不长眼的学长来给你表白。

  还总是他一个人。风雨无阻。

  那天你在走廊再一次被这位学长堵住表白,你揉了揉太阳穴,难搞喔,你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了他,谁叫人家锲而不舍呢。

  非常不幸,就是那天,被汤姆撞个正着。

  “离她远点。”汤姆直接揽过你,带你离开。

  那天之后你大概有两三个月都没有遇到过那个学长,倒是过的自在了不少。

  他和你不在一个学院,你也没多打听。

  “凯西小姐最近过的怎么样?”汤姆揉了揉你的脑袋,“是不是安静了不少?”

  你眼前一亮,应和着,和他说着最近自己日子过的多自在,下课没人堵门,周末没人堵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门口…

  “这样最好不过了。”汤姆笑着看着你一边说一边比划,说道。

  后来,你听别人无意中提起才知道,那天过后那人中了索命咒。

  “这样就再也没人打扰凯西小姐了。”汤姆如是说。


评论(114)

热度(7593)

  1. 共3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