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hp众人x你|当你让他叫姐姐

|hp众人x你|当你让他叫姐姐

内含哈利 罗恩 德拉科 双子 西里斯 伍德 汤姆里德尔

带集美们体会一下萧亚轩的快乐(狗头)

凯西是你你就是凯西 私设和男主同学院大一届

食用愉快

————————————————

哈利

  你比哈利大一届,但是个子不高,脸上还带着婴儿肥,看起来更像哈利的学妹。

  你的魔法史好在没有像哈利那么糟糕,那晚在公共休息室你坐在哈利边上干脆帮他补习了魔法史。

  谁知道他啥也听不懂,令人头秃。

  “亲爱的要不…你帮我写了好了。”救世主戳了戳你的胳膊,卷着你的发梢问。

  “如果我没记错我已经帮我们的哈利写了三篇魔法史论文…”你看了看那个还在戳你胳膊的救世主小朋友,“你或许可以自己写一写…”

  “梅林…凯西你要是不帮我…”哈利趴在你的边上,看着魔法史论文的羊皮纸嘀嘀咕咕。

  “不过…”你神秘兮兮的看了哈利一眼。

  哈利噌的一下抬起头,等着你说完下一句。

  “叫姐姐。”你抬起下巴,还拍了拍哈利的头。

  哈利看着你,又看了看自己的魔法史论文,脸红了不少,嘴唇动了动,好像做了极大的心理准备:“姐姐。”

  你揉了揉哈利的头发,憋笑憋的你好累,是个会害羞的小朋友!!!

  “好的弟弟。”

 罗恩

  你又嚷嚷着要减肥了,戳着自己盘里的鸡腿,嘀嘀咕咕琢磨着自己这样到底怎么减下去。

  “那个…”罗恩看着你盘子里的鸡腿,“亲爱的你要是不吃能不能给我????”

  你脑子里除了鸡腿还有什么!!你心里暗暗说了一句。

  “不给!”你哼了一声,“你天天都抢我鸡腿。”

  罗恩瘪瘪嘴:“这不是看你减肥嘛…”

  错,你不减肥他也想抢你的鸡腿。

  “那你叫姐姐。”你看着盘子里的东西,“叫姐姐我就给你。”

  罗恩听完一边琢磨着要不要喊一声之后吃鸡腿,一边想着喊完你是不是又要笑他,纠结。

  算了,鸡腿重要。

  “姐姐。”罗恩戳了戳你,“我想吃鸡腿。”

  果然,鸡腿胜。

 

德拉科

  你和潘西坐在公共休息室玩着真心话大冒险,果然,你猜拳又输了。

  “去去去!”潘西推着你起来,趴在你耳朵边上说,“去让德拉科喊你姐姐。”

  你瞪大了眼睛,虽然你比德拉科大一届,一直以来也只有他数落你的份儿,你愣了一会儿:“我觉得你在把我往火坑里推…”

  潘西才不听你念叨呢,直接一边把你往过推一边喊着德拉科。

  人生不美好,你小声嘀咕着,你差不多已经想象到了一会德拉科要怎么叨叨叨。

  “傻子你有事儿吗?”小少爷看了看站一边支支吾吾的你。

  “德拉科!叫姐姐。”你干脆不看他,破罐子破摔好了。

  果然,你听到了意料之中的一声叫唤。

  “缺心眼吗你!!”嗯,很好,属于德拉科的蹦起来的嫌弃。

  你干脆给他摁在沙发上:“坐好!叫姐姐!”

  德拉科白了一眼你,干脆顺手给你拉到了他腿上。

  “叫姐姐!”你不依不饶,还抱上了德拉科的脖子。

  叫个姐姐怎么抱一块了,潘西不知道,潘西啥也没看见。

  德拉科白了一眼你,又顺手理了理你散着的头发,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轻轻喊了一声:“姐姐。”

  “欸在呢弟弟。”你乖巧坐直。

  德拉科撇了撇嘴:“…看我怎么收拾你。”

  叫个姐姐怎么被德拉科抱回去了,潘西不知道,潘西啥也没看见。

 

双子

  “亲爱的——”

  “凯西小姐——”

  啧,你背后一凉,他俩这么喊你准没好事。

  “凯西小姐真好看,你说呢弗雷德。”

  “我赞同,乔治。”

  啧,鸡皮疙瘩撒一地了。

  你干脆伸手堵住他俩的嘴:“停停停,有事直说。”

  弗雷德和乔治直接一人架起来你一边,给你摁到了边上的椅子上,一边坐一个。

  “我们发明了新的太妃糖。”弗雷德从长袍里掏出一大把花花绿绿的太妃糖。

  “可以让你发出不同的味道。”乔治在边上补充道,“就像香水。”

  你看了看他俩,说着:“我才不想当你们的小白鼠。”

  “我觉得凯西小姐——”

  “不想看着我们两个发出草莓软糖的味道。”

  我才不信你们只会搞出这样的味道。你心里想着。

  不过…试试也不错。

  你笑了笑,打算逗逗他们两个:“那,叫姐姐!叫姐姐我就试一试。”

  你看着比你高出一头的弗雷德和乔治,怎么看也是你比他们小,你琢磨着。

  “乔治,我们的女孩让我们喊她姐姐。”

  “那我们应该——”

  “姐姐!”

  双胞胎堪比左右声道耳机的声音在你耳边炸开。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嘴里便被塞了一块太妃糖,果然,草莓牛奶的味道。

  你的头发忽然变成了淡粉色,还有淡淡的草莓牛奶味道。

  “姐姐——”

  “怎么样——”

  你笑了笑看着他们:“还不错。”

 

西里斯(青年时期)

  圣诞舞会前夕。

  又有女生来约西里斯当她们的舞伴了,你看着那些女生一个比一个漂亮,西里斯的魅力果然不可小觑,你这样仔细想了想,西里斯好像也还没约你去舞会。

  你瘪了瘪嘴,干脆不理他好了,对,不理他了。

  你坐在公共休息室看书的时候便听到一声嚎叫…

  “我的甜心不理我了!!”西里斯故意看了看你,“那看来我只能一个人去舞会了…或者,我要找个姑娘…”西里斯说完,再偷摸看看你。

  你还是不理他。

  “甜心和我去舞会…”西里斯看了看四周没人,干脆变了狗趴在你边上,拱拱你的腿。

  果然,西里斯眼里变狗狗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这方法好使…

  你笑了笑,说着让西里斯变回来,看着那个坐在你边上的男孩,你抱着胳膊,别过头不看他。

  “甜心你就和我去舞会嘛…”西里斯揽过你的腰。

  你看了看他:“叫姐姐。”

  西里斯笑着,掐了一下你的腰:“想不到甜心喜欢这样的??”

  老脸一红。

  “你快你快!”你假装啥事没有,看着他。

  “姐姐,和我去舞会。”西里斯念念叨叨。

  “不去。”谁还没点脾气咋的。

  “求求姐姐。”西里斯再次念念叨叨。

  “好的弟弟。”你摸了一下西里斯的卷毛,手感还不错。

  西里斯趴在你的耳边:“今晚,可就不是我求你了。”

 

伍德

  情人节。

  伍德去哪儿了,当然是魁地奇训练场。

  你,凯西,一个感情生活被魁地奇插足的可怜女子。

  今天我一定要拦住他!!你坐在休息室偷摸给自己加油。

  “伍德!”你看着伍德走过来,直接伸手给他拉了过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当然是魁地奇训练的日子。”伍德摸了摸后脑勺,说道。

  ???直男不配有爱情。

  “今天!是!情!人!节!”你看着伍德叫道。

  “那…要不你和我一起去训练??”伍德看着你说道,一边说还一边整理着自己的飞天扫帚。

  你哼了一声,果然是直男…

  “你叫姐姐,叫姐姐我就不计较你不和我去过情人节。”你拉着伍德说。

  伍德迷惑:“姐姐。”

  …

  “那现在我可以去训练了吗?”伍德看着你问。

  “…去吧弟弟。”

  果然,直男让人头大。

 

汤姆里德尔

  你在想桃。

  姐姐是不可能了,阿瓦达啃大瓜了解一下(狗头)

————————————————————————

萧亚轩的快乐我体会到了!!!!


评论(138)

热度(6829)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