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hp众人x你|当你晚上睡不着

|hp众人x你|当你晚上睡不着

内含哈利 德拉科 罗恩 伍德 双子 西里斯 斯内普

你就是凯西凯西就是你 私设和男主同学院

深夜磕糖 人生愉快

————————————————

哈利

  你魔药学学的简直是灾难,在你炸了这周第三个坩埚之后,你成功被斯内普教授薅到地窖处理鼻涕虫。

  你一直就讨厌这种黏糊糊的东西,直到宵禁你回到公共休息室满脑子还都是鼻涕虫的样子,这还咋睡,别睡了,你可不希望梦里都是鼻涕虫。

  你干脆随手拿起一本预言家日报窝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已经很晚了你刚打算起身回寝室,就撞上了抱着隐形衣往外跑的哈利。

  哈利看见你愣了一下:“怎么还不睡?”

  你不用猜都知道他又要跑出去夜游,干脆不管了,直接给他讲了讲你这一晚上堪称噩梦的经历,直到现在你都觉得有种错觉手上还有一只鼻涕虫。

  哈利皱了皱眉,直接把隐形衣披到你们两个人身上,拉着你往前走。

  你胆子不大,实在是没敢自己去领略过飘着幽灵的半夜的霍格沃兹,不过两个人一起去似乎也不错,随即,哈利的声音便在你耳旁响起。

  “走,我带你一起去夜游啊。”

 

德拉科

  你又失眠了,不过你猜这也正常,打被德拉科拖到庄园过圣诞节之后,他死摁着你按时睡觉,你一个夜猫子作息,晚上属实是睡不着,在床上滚来滚去。

  德拉科也没睡,他就猜让你这么早睡你指定不会乖乖就范,在一系列的好言好语的商谈之后,你依然睡不着,更何况满脑子都是圣诞节过后回到霍格沃兹的考试,看着堆的那么一大摞书,让人头秃。

  更睡不着了。

  你在床上滚来滚去,最后干脆把德拉科拽起来:“德拉科你要不和我出去转转??”

  “不去。”德拉科压根没转身看你,撂下一句。

  啧,没得感情。

  “德拉科…”你放软了声音,眼巴巴看着他。

  德拉科撇了撇嘴:“…走。”

  圣诞节的伦敦夜晚果然没有让你失望,还飘了雪花。

  德拉科顺手拉过了你的手:“一会回去赶紧给我睡觉。”

  果然,德拉科还是德拉科。

  末了,他又悄悄补了一句:“如果你不睡觉,我还有方法对付你。”

 

罗恩

  快考试了,你真的不知道罗恩是怎么每天晚上睡的那么舒坦,你抱着那些乱七八糟的书一顿骂骂咧咧,果然,你一顿熬夜苦读也没啥用,虽然啥也没学会,至少我越熬越精神…

  你也不知道几点了,反正你知道再熬一段时间你就快能看见日出了。你正对着面前的魔法史背的人生不美好的时候,罗恩揉着头发走下来。

  “凯西你怎么还在这里???”罗恩看着你,“最近有什么事情要熬夜吗?”

  大哥你不知道快考试了吗。

  “我的魔法史啊!!魔法史!!”整个公共休息室充满了你抱头的一阵哀嚎。

  谁知道魔法史还有让半夜熬夜越熬越精神的功效。

  罗恩皱了皱眉,想了想:“我说…弗雷德今天从厨房带了鸡腿回来,你知道的…要不你吃点…之后去睡觉?也许会好一些…”

  果然,罗恩眼里没有什么是鸡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个。

  不过该说不说,吃完睡的挺好…

  只是罗恩有点惋惜自己的鸡腿而已。

 

伍德

  圣诞舞会。

  你一直不太喜欢那种嘈杂的场合,说实在的,的确,圣诞舞会在凌晨之前几乎没人会回来,你本来打算直接回了公共休息室打算睡觉的,你一直不喜欢睡的很晚。

  圣诞节真的不一样,公共休息室也有很多人在聊天,的确不适合睡觉,你转转悠悠转到了城堡外面,随便找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坐着看天,却看到了一个不明身影划过去。

  好的,果然是你那个拒绝和你去舞会自己偷摸跑去魁地奇球场的直男男友。

  你走到魁地奇球场没多久,伍德就看到了你,骑着扫帚飞到你面前,又看了看你:“我记得凯西平常这时候,明明应该去睡觉了。”

  你叹了口气,圣诞节的公共休息室实在吵的不行,想睡觉都会直接放弃…

  你愣神的时候,伍德直接向你伸出手:“既然这样,要不要和我飞几圈?”说着,便直接把你从看台拉到了扫帚上,的确,这个动作属实给你吓一跳。

  风声吹过耳畔,你搂紧了伍德的腰,怕自己掉下去。

  偶尔没那么早睡,或许也不错。

 

双子

  你偷偷跑出去夜游,又被弗雷德和乔治撞上,果然,这两个人也是偷偷出来瞎转悠的。

  你为了躲弗雷德,直接藏进了一个扫把间,你刚要往后退,直接撞进弗雷德怀里,你瞪大了眼睛,看着脸上挂着坏笑的俩人,叹了口气。

  “弗雷德,看我们亲爱的——”

  “凯西小姐——”

  “不知道我们这位亲爱的小姐晚上为什么也跑出来了呢?”

  “果然!!你也觉得——”

  “夜游很刺激对不对!”

  你听着他俩一唱一和,暗叹道自己第一次夜游就被他俩撞上,真不知道是十分幸运还是破天荒的倒霉。

  双胞胎带着你一通乱转,回去已经凌晨了,你真是感叹他俩的体力。

  梅林…你真的没打算这么晚才睡觉,你直接坐在沙发上迷迷瞪瞪,感觉有人把你抱起来,轻轻在你耳边说。

  “那么我们亲爱的小姐——”

  “晚安。”

  “好梦。”

 

西里斯

  平常睡个没够的你,今晚破天荒的被感冒弄的失眠了,你也不知道为啥,想睡睡不着的滋味儿真不好受。

  你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时候西里斯刚刚走进屋里,你顶着个黑眼圈和他道了晚安。

  西里斯也很惊讶,你居然能熬到现在…愣了愣随即挂上一副坏笑问道:“怎么还没睡?甜心你是不是在等我!”

  “既然是这样…那要不我们做点运动?”

  睡觉就睡觉,你解我扣子干什么!!!

  果然,不仅出汗而且提高睡眠质量,就是有点废腰。

  第二天早上格里莫广场12号充满了你的怒骂:“西里斯!!!!”

  一人一狗,厮杀许久。

斯内普

  你有的时候怀疑斯内普到底要不要睡觉,他常常熬魔药熬到四五点,在蜘蛛尾巷也是这个样子。

  那晚你又被噩梦惊醒了,看了看表已经凌晨四点了,身边还是空荡荡的,你忽然坐起来,把刚打算进屋睡觉的斯内普吓了一跳。

  梦里你好像失去了他,吓了你一身汗,醒来看见站在门口的斯内普,你立马抽抽搭搭的,眼泪花都快流出来了。

  斯内普也不知道你怎么回事,问道:“做噩梦了?”

  你委屈吧唧点点头。

  他刚要转身出去给你拿安眠药水,便被你拉住了袖子:“你…你别去,我一个人呆着害怕。”

  斯内普也没想到你做个噩梦反应这么大,叹了口气:“我没想到巨怪小姐还有怕黑的毛病,如果我没记错我抓到你无数次夜游…”一边说着一边干脆把你打横抱起,你双手顺手环住了他的脖子,看着他抱你出去顺便递给了你一瓶安眠药水。

  在他怀里乖乖喝完后你才肯躺回去,半梦半醒间好像斯内普轻轻拍了拍你,说了一句。

  “也许我的凯西小姐并不需要害怕,她的老教授会陪着她。”

  “那么现在,晚安,我的巨怪小姐。”


评论(80)

热度(3726)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