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乌姆里奇x喜羊羊|魔法部和青青草原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女鹅和喜羊羊走来了

深夜激情拉郎

给大家一个避雷时间 守护最好的粉红少女

点击❤️进入❤️绝密❤️提问箱 

 

避雷结束 正文开始

————————————————————————

  乌姆里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身处在这样一片略显寂寥的草原,她上一秒还站在黑魔法防御术办公室的壁炉里,喊出了魔法部的位置,下一秒就来到了这个她从未来到过的草原,一眼望去满是草原,在不远处还有一片昏暗的森林,在她的正前方是一个村落,孤零零的建在这片草原上。

  村落显得年代并不久远,呈现着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还有着活动的痕迹,村门口的木质牌子上写着“羊村”两个大字,高耸的铁栅栏门立在当间,倒让乌姆里奇有了些烦躁。

  “阿拉霍洞开。”乌姆里奇从袖口抽出自己的魔杖指向那扇门,径直将它打开,严密的防御措施在乌姆里奇面前显得不值一提。

  “你是谁!喜羊羊,有人进来了!”一个宛若头顶了一坨便便的小羊站在一旁的瞭望塔上喊着,随即朝大门方向奔走来一只小羊,脖子上戴着蓝色的项圈和铃铛,光看外表就显得比那只守卫的小羊聪明了不知道多少。

  “愚蠢的麻瓜。”乌姆里奇看着自己面前围了一群小羊低声咒骂道,“该死,真该让魔法部关注一下这个地方,竟然如此的没有规矩。”

  “你是谁?”那个带着蓝色项圈的小羊问道,“我是喜羊羊。”

  乌姆里奇看着那个比自己矮不了多少的小羊微微皱眉,拒绝了他伸过来打算握手的手,高声尖叫着:“我是谁?魔法部的副部长,多洛雷斯·乌姆里奇!愚蠢的麻瓜,竟然连我的身份都不知晓!”

  “麻瓜?是什么瓜呀…”那个刚刚站在瞭望塔上的小羊凑到乌姆里奇身边看着她挠了挠头,“好吃吗?我们这里只有草…各种各样的草,我是懒羊羊,有时间我也想吃你说的麻瓜…”

  “我是美羊羊,你好!”在乌姆里奇的后面,一只带着粉色围巾的小羊一边说着一边指向身边一只和乌姆里奇差不多高的小羊,背着还挺可爱的粉色背包,是乌姆里奇会喜欢的风格,“这是暖羊羊,她不太爱说话…”

  “你好,我是沸羊羊…”一旁的一只棕色的小羊说着,指向道路尽头一只拄着拐杖头顶还有一颗草的羊,看起来上了些岁数,“这是慢羊羊,我们都叫他村长。”

  乌姆里奇扫了一眼身边聚集在一起的羊,思考了片刻发问道:“这是哪里?”

  “这是青青草原。”一个年迈的声音从乌姆里奇身后传来,是慢羊羊在说话,“孩子,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这里从来没有外人来过。”

  “我怎么会知道!”乌姆里奇尖叫着,“我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麻瓜究竟为什么要搞这种该死的栅栏门,明明这片草原上只有你们,不是吗?”

  “是为了防止灰太狼来抓走我们。”喜羊羊说着,身边的小羊已经两两三三的散去,当乌姆里奇正打算抱怨他们竟然就这样离开的时候,喜羊羊居然还站在一旁,“灰太狼总会来抓我们,这扇门也许会让我们安全一点,但也不总是这样。”

  “不过他从来没有成功过!”喜羊羊笑嘻嘻的说着,“还是我比较厉害。”

  “不用魔法的麻瓜有什么厉害而言?”乌姆里奇抱着臂看着一旁的喜羊羊,“魔法部才是最高的权力,福吉大人才是至高无上的!”

  “麻瓜?是植物吗?慢羊羊经常研究这些,他应该会知道麻瓜究竟是什么。”喜羊羊思考着说道,“你今晚先住在我家好了,还有一个空房间。”

  “既然如此,感谢你的好意。”乌姆里奇提着一股甜腻的嗓子说着,“这是为了魔法部的贡献!”

  喜羊羊并没有在纠结究竟什么才是魔法部,在他认为也许是一个离青青草原很远的地方就是了。

  这个夜并不漫长,喜羊羊说他的父母并不在羊村,家里的空房间倒是可以给乌姆里奇住下,直到乌姆里奇找到回去的方式为止,或许慢羊羊有办法帮到她。

  第二天清晨乌姆里奇是被小羊的尖叫声吵醒的,她打开窗向外望去,美羊羊和沸羊羊在朝着羊村的深处奔跑,还有远处懒羊羊的叫声。

  “该死,这是怎么了?”乌姆里奇一把抓住跑过喜羊羊家门口的懒羊羊,将它抓进房间,掏出魔杖锁住了那扇木门,还甩了几道保护咒,“你安全了,你们应该相信魔法部的实力…”

  “哇,这是魔法吗?”懒羊羊星星眼的看向乌姆里奇,还掏出了一包青草做成了零食,“喜羊羊被灰太狼抓到狼堡去了,不过不要紧,喜羊羊会找到办法回来的…”懒羊羊一边说着,一包零食就见了底,干脆躺在喜羊羊的床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乌姆里奇不知为什么心慌了慌,径直幻影移形到了懒羊羊所说的狼堡,那是一个和霍格沃茨同样建筑风格的城堡,乌姆里奇还有点惊讶,她实在没想到这片森林里居然还藏着如此硕大的城堡。

  “喂!我以魔法部的名义命令你们开门!我是多洛雷斯·乌姆里奇!”乌姆里奇敲击着这座城堡的大门,“阿拉霍洞开!”一道光从她的魔杖尖端击出,门应声打开,一只衣衫简陋的狼和一只身穿红色貂裘的狼朝她看来,一个平底锅险些砸中了乌姆里奇。

  “喂!你们竟敢这样对我!我在这里就代表魔法部!”乌姆里奇不悦的高声叫着,“钻心剜骨!”她的咒语击中了灰太狼,他应声倒地,表情痛苦。

  “快走,愚蠢的麻瓜。”乌姆里奇冲着喜羊羊说着。

  喜羊羊会意,径直从那口大锅里跳了出来,朝门口奔去。

  “除你武器。”乌姆里奇的咒语击中了灰太狼,将他从城堡击飞出去,她没有使用索命咒,这一点连乌姆里奇都很惊讶。

  “我还会再回来的——”灰太狼被击飞在半空时如是说。

  当乌姆里奇和喜羊羊回到羊村的时候天色已经擦晚,阳光斜斜的打下来,喜羊羊拉着她坐在了一出土丘上。

  “谢谢你救我!”喜羊羊看着乌姆里奇说着,“慢羊羊找到了让你回去的方法,或许今晚你就要走了。”

  喜羊羊说着直接抱住了乌姆里奇:“我会永远记得你!”

  “就当你这是对魔法部的敬重。”乌姆里奇任由喜羊羊抱着,低声说。

  天色擦黑,所幸慢羊羊利用羊村的壁炉帮助乌姆里奇联系上了飞路网。

  “祝你前程似锦!再见!”喜羊羊站在壁炉外朝着乌姆里奇挥手,一道绿色的火焰升起,伴随着乌姆里奇高喊魔法部的声音一起消失在壁炉里,这人仿佛从未来过。

  “我会永远记得她的!”


评论(64)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