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hp众人x你|当他和你复合

内含德拉科 罗恩 双子 西里斯 卢修斯 斯内普

忘了是哪里收到的点梗了…记得来认领

你就是凯西凯西就是你 私设同学院 短打预警

那么正文开始啦~点击❤️进入❤️提问箱 

————————————————————————

·德拉科

  这是你和德拉科分手的第三天,所幸这几天是考试过后等待暑假的假期,你已经昏昏沉沉的在三把扫帚过了好几天了,每天要不是潘西把你捞回去,大概你就要抱着火焰威士忌在那里过夜了。

  事实上分手是你提的,谁知道你自己反应这样大。

  “喂,你还回不回去?”在你即将昏睡过去之前听到的并不是潘西的声音,你慢慢睁开眼睛,一颗铂金色的脑袋在你面前站定不动,“马上就要宵禁了。”

  “你不是不要我了吗…”你趴在桌子上喃喃自语道,却没有拒绝德拉科为了把你拉起来伸出来的手,任由他把你拉到怀里。

  “是你不要我,这位小姐。”德拉科撇了撇嘴看着你手里剩下的半瓶火焰威士忌,一饮而尽,“我真是不知道你对你的酒量哪里来的信心。”

  “因为之前你每次都会来接我。”你委委屈屈的趴在德拉科肩膀上,直接哭了出来,哭的肩膀都在抖,死死抱着德拉科的脖子,“你别不要我。”

  “后悔了?”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带你回家。”

 

 

·罗恩

  对,你和罗恩分手了,大概就是因为那位拉文德小姐,事实上你和帕瓦蒂关系不错,帕瓦蒂和拉文德关系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两个就做不成朋友。

  “凯西…”罗恩的声音从你后面传过来,这是罗恩今天第三次跑到图书馆找你了,但是你并不想理他就是了…
  “拉文德·布朗小姐在塔楼,你来错地方了。”你翻看着一本厚的宛如如尼文字典一样的东西,事实上连赫敏都觉得它拗口难懂,你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已经坐在这里翻看了大半本,只是一个字也没有看进去就是了。

  “我…我是说,我来找你,可以吗?”罗恩看着你,说话有点磕巴,由于紧张甚至还揉了揉鼻子,但不知道为什么鼻音变得更加严重了。

  “不巧,我没空。”你嘴硬的说,事实上你看着罗恩那样一副滑稽的样子已经原谅了他不少,但是不能让自己没面子就是了。

  罗恩不理会你的反应,硬是拉开了你身边的椅子坐在你边上盯着你看,你看着他的眼睛,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很好笑吗?”

  “不过…你不生气了就好。”

 

 

·双子

  你和弗雷德还有乔治闹掰了,大概是因为他们两个不小心让你的带到霍格沃茨的小花猫走丢了,你还特地去海格的小屋拜托他去禁林找一找,不过大概是凶多吉少了。

  “嘿,弗雷德,你猜凯西小姐今天打算原谅我们了吗?”

  “嘿,乔治,我猜她不会。”

  你无奈的回头看了看那两个嬉皮笑脸的大男孩,恨不得一道恶咒直接怼在他们两个脸上,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就在今天早上他们两个刚刚收到来自韦斯莱夫人的吼叫信,被骂的不轻。

  “点点不回来我才不要理你们。”你转过头去,故意不看他们两个。

  点点就是你的小花猫,因为全身雪白只有脑袋上一个小黄点而得名…

  “那要不要看个惊喜?”

  “刚刚才到货的惊喜。”

  弗雷德和乔治一唱一和,一只小猫从弗雷德的长袍里钻出来,直接扑进你怀里,是你的小花猫。

  “我们可背着麦格教授偷偷跑到禁林找了一晚上。”

  “所以…现在你可以成为我们的女孩了吗?”

 

 

·西里斯

  你和西里斯已经分手十多年了,上一次见他还是在霍格沃茨,你比他小上两届,他毕业时你和他闹了分手,后来就再也没有见过他,而最近一次见他,是现在,在格里莫广场,你作为傲罗被邓布利多找到拉进了凤凰社。

  可是你做梦也没想到凤凰社的总部在格里莫广场,在你把愤愤的目光投向邓布利多的时候,他只是笑了笑便离开了。

  “布莱克先生。”你站在楼梯的拐角处遇到了这位喷着古龙水的先生,和十多年前是一模一样的味道,夹杂着红酒的气息。

  “罗齐尔小姐。”西里斯勾了勾嘴角看着你,“邓布利多找你来的?”他挂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看着你。

  “当你这幅样子的时候我就可以确定不是他找我来的了。”你无奈的说着,还没等你说完就被西里斯压在的墙上。

  “现在有一个可以重新开始的机会。”西里斯低声说着,“我选择同意,你呢。”

  你做梦都没想到他能这么直接,轻轻点了点头。

  “我等这个机会等了十六年。”

 

老邓:年轻真好(dbq

 

 

·卢修斯

  就在去年你刚和卢修斯分开,当你以为你已经放下他的时候,命运总是会和你开个玩笑。

  家族间的利益永远是被放在第一位的,于是就在今天你就被莫名其妙的派到了马尔福庄园参加舞会,本来这种事情也轮不到你,谁让你的姐姐出嫁了,只能通通扔到你的头上。

  你下意识的穿了一条月白色的鱼尾拖地长裙,头发以一种略微繁琐的方式盘了起来,当你走到马尔福庄园门前时你才反应过来,这是你第一次去到马尔福庄园参加舞会的装束,也是在那次认识了卢修斯。

  卢修斯看到你出现在门口微微有些惊讶,更多的惊讶是见到了同一条长裙,他将手中的红酒放下,朝你走来。

  “罗齐尔小姐。”卢修斯微微一笑,仿佛第一次见你一般鞠了一躬,“我是卢修斯·马尔福,很荣幸见到你…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邀请这位小姐跳一支舞。”

  “荣幸之至。”你不知怎的,鬼使神差的说出这句话。

  一舞作罢,卢修斯径直把你拉向一处无人的走廊,用手抬起你的下巴。

  “马尔福夫人结束了与她丈夫闹别扭?”

  “这个地方永远属于你。”

 

 

·斯内普

  在前几天斯内普和你提了分手,你大概也可以想到原因,伏地魔的复活几乎影响到了每一个巫师的生活,斯内普总是在某个夜晚遍体鳞伤的回来,他怕有一天你会因为他而死,这是保护你最好的选择。

  今晚当你走过地窖的时候甚至可以听到轻微的喘息声,是斯内普。

  你放不下他,这些细碎的声音几乎轻易打破了你绷紧的弦,你想也不想的便打开了地窖的门冲进去。

  月光顺着黑湖隐隐约约的照进地窖,你看到了斯内普流眼泪,被月光反射,刺眼般的映射进你眼中。

  你从来没有见他哭过,就连遍体鳞伤的回到地窖你给他上药时,你几乎可以体会到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楚时,他也从未说过什么。

  时间久了你甚至觉得流泪和他没有关系。

  你看了看摆在一旁的日历,沾染了些许血痕,前年的今天你和斯内普在一起,你几乎猜到了他这样的原因。

  他看到你站在面前微微有些诧异,斯内普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径直将你拉进了怀里,用力的几乎让你无法喘息。

  “你的老教授可能有点自私,但是我或许不能没有你。”

  “我会保护你。”

  “哪怕拼尽生命。”

 

 

 

——————————————————————————-

是迟到的521福利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说不定会更分手篇。(是刀,是刀,是刀)


评论(113)

热度(3607)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