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hp众人x你|当ta生气的时候

内含德拉科 伍德 弗雷德 西里斯 乌姆里奇 斯内普

是提问箱收到的点梗啦 这是提问箱 发啥都行 

你就是凯西凯西就是你 私设同学院 短打预警

您的对象正在敲门,记得查收哇~

————————————————————————

·德拉科(未交往设定)

  德拉科大爷的脾气可绝对不是平易近人的样子,你虽然喜欢他也不敢靠近,谁让这位大爷每天都是一副易燃易爆炸的样子。

  “该死的波特。”德拉科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念念叨叨,“真是搞不懂火焰杯怎么会喷出他的名字。”德拉科说着,一脸不屑。

  你站在原地本来是在纠结要不要去安慰一下这位少爷,还没等你想出个好歹,潘西站在你后面一把把你推了上去,后来美其名曰要你主动出击。

  “凯西?哦豁,你找我有事儿?”德拉科还和刚刚一样阴沉着脸,不过大概是在对哈利可以参加三强争霸赛的事情赌气。

  “你…需要安慰吗?”你纠结了好久,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简直想给自己一个阿瓦达索命,为什么会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

  “你觉得呢?”德拉科歪了歪头看着你,还轻轻勾了勾嘴角,直接把你拉到了他身边,“你打算怎么安慰我?”

  “我不知道…或许你可以说一说…”你真是觉得自己愚蠢透了,刚刚为什么会说出这样奇奇怪怪的话来,甚至内心已经在默默祈祷德拉科不要把你当成变态了。

  “那我来告诉你,和我在一起就行。”

 

 

·伍德

  论在霍格沃茨能让伍德生气的事情,在伍德这幅温温柔柔还有点迟钝的性格上大概不会为了什么事情特别生气,除非是…格兰芬多输了比赛。

  比如现在,伍德一个人低气压的坐在宿舍里。

  你探了个头进去看着伍德,你简直觉得他现在脸黑的和地窖那个老蝙蝠有的一拼,感觉他下一秒恨不得要给斯莱特林的找球手一个阿瓦达。

  “你还好吗?”你悄悄走到伍德身边,俯身看着坐在地上的伍德,可算是一副挫败模样,手里还抱着刚刚比赛的扫帚,你感觉下一秒伍德就要提起扫帚去和斯莱特林的找球手打一架。

  “啊,是凯西。”伍德正皱着眉,抬头才发现是你,神情才缓和了几分的看着你,“我刚刚是不是特别出糗,格兰芬多输了比赛。”

  你看着现在一脸挫败眼泪花都快掉下来的伍德,有点心疼还有点好笑,你伸手把他抱进怀里,一个熊抱直直的把伍德摁到怀里,你琢磨了琢磨,一脸坏笑的说:“大不了以后小爷我养你。”

  伍德睁大了眼睛,直接俯身把你摁到了身下。

  “这种话要说也是我说。”

 

 

·弗雷德

  在你回到休息室后就看见弗雷德一脸阴沉的坐在沙发上,手里鲜少什么都没摆弄,你印象里弗雷德很少会生气,他这幅模样你也是第一次见,不过想也不用想弗雷德这幅样子大概是因为刚刚斯内普给格兰芬多整整扣了二十分。

  “弗雷德?”你轻悄悄的坐到弗雷德身边,拉起弗雷德的手,弗雷德的手骨节分明还很修长,你喜欢的紧,“让我猜猜是什么让韦斯莱先生这样了?”

  “该死的老蝙蝠。”弗雷德看了看你,最后说出这么一句话,“不就是一个粪蛋误伤了克拉布那个傻子,他有什么可…”

  你眼看着弗雷德几乎下一秒就要开始骂骂咧咧模式,你说时迟那时快直接凑到弗雷德面前结结实实的亲了上去堵住了他的嘴,以免他又说出什么言论之后又扣出几分来。

  弗雷德瞪大了眼睛,他比你高出不少,他伸出手把你抱在他的腿上,俯身继续吻了下去,死死的揽住你。

  “不生气了?”

  “不,我在琢磨明天往地窖门口扔几个粪蛋合适。”

  …

 

 

·西里斯(青年时期)

  你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西里斯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生气理由,这次天知道为什么他又生气了,至于这次的解气方式…是变成狗追着斯内普在霍格莫德跑了整整三圈,谁知道这位大爷回了休息室还不解气,直接变成大狗跑到你床边哼哼唧唧。

  “西里斯…”你无奈的低头看着趴在你床边的大黑狗。

  “汪。”

  “变回来…”你甚至怀疑这样时间久了麦格教授会发现你在宿舍私藏了一条狗(?)

  “好的甜心。”西里斯这才变回来,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坐在你床边的地方赌气不说话。

  “让我猜猜大狗狗为什么生气了,因为斯内普?”你想了想伸手揉了一把西里斯的卷毛问道。

  “不,我跟他生气干什么。”西里斯一脸义正言辞,“是有个蠢蛋抢了我的黄油啤酒,恶咒差点打到我身上…”

  “所以…你追着斯内普跑干什么?”你愣了愣,没反应够来西里斯的逻辑。

  “因为不能生着气回来。”

  “会吓到我的甜心。”

 

(虽然你这样说我很感动但是斯内普现在还是很想打人)

 

 

·乌姆里奇(请大家给我的女鹅排面)

  你理解不了这个长得跟粉红色蛤蟆一样的女人为什么会盯上你,虽然你很生气但是依然很无助,你和德拉科还有潘西都求助过,架不住谁都不敢惹这位该死的魔法部副部长。

  “罗齐尔小姐,你迟到了。”乌姆里奇堆起一副令你作呕的笑容,掐着甜腻的嗓子说着,“既然迟到了,就要遭受惩罚,我想你知道的,罗齐尔小姐。”

  你讨厌别人喊你这个姓氏,乌姆里奇也心知肚明,但她总爱从中获得什么所谓的快感。

  “乌姆里奇女士…我想我今日好像没有禁闭,你来的信也没有注明究竟让我什么时候来这里…”你小声的辩解着,现在已经是宵禁时间了,你只能祈祷着有人来救你,当然,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难道这位小姐在质疑我的权威?不不不,是魔法部的权威。”乌姆里奇说着说着忽然笑出来,“我希望你没有,但是或许我们应该测试一下。”

  “Crucio.”乌姆里奇说着,一个钻心咒直击你的胸膛,你疼的蜷缩在地上,但你对此并不意外,毕竟这不是第一次这样了,从乌姆里奇第一次叫你来办公室开始,你就开始被迫接受了这种折磨。

  她几乎每晚都会让你来到这个充满粉色却让你作呕的地方,几道钻心咒无一例外的射中你的胸膛,你无法逃脱,更无法反抗。

  “很好,罗齐尔小姐。”乌姆里奇说着,“还有几道钻心咒,在我彻底消气之后我会放你回宿舍。”

  “反抗就是在挑战魔法部的权威。”

  “所以不可以反抗,我的女孩。”

 

 

·斯内普

  斯内普生气你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鲜少会生气成这样,甚至负伤坐在地窖,当你走进去的时候,铺面而来的血腥味已经让你微微惊讶,他仿佛已经昏迷过去,你慌了神,探了探鼻息后确认了面前的男人并无大碍,找了些药水便灌进了他的嘴里。

  斯内普过了一会才睁眼,他坐在沙发上没有说话,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你,径直将你抱进了怀里,他从未这样主动过,更从未抱你抱的这般紧,他用力抱着你,一个吻轻柔的落在你的唇边,黑色的长袍将你包裹。

  “今天这是怎么了?”你微微惊讶,柔下声来问着斯内普,顺便伸手理顺了斯内普额前的头发。

  “我差点就死在这里。”斯内普说着,他曾经对于死亡是坦然的,那是在遇到你之前,他昏迷前甚至在想,如果他真的死在这里,你该如何好好生活下去。

  不过还好,他还活着,睁眼你还在面前,他几乎下意识的就将你揽进怀里,确认了他的存活,更确认了你。

  “永远不要让我失去你。”


评论(109)

热度(197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