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邂逅Casablanca】联文终宣

我又双叒叕迟到了 来玩就完事👀

HarryPotter乙女主页: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偏偏走进了我的酒馆。”



  





  


  神明狂欢,醉意地跌落人间。



  


  神明狂舞,摇晃地走入酒馆。



  


  



  


  他化为北大西洋的水汽笼罩在这座白色小城。



  


  身上的醉意聚集笼罩在这家酒馆。



  





  


  雪克壶摇晃的是神明的醉意。



  


  酒杯上放置的是爱情的极乐。



  





  


  醉意朦胧的人啊在这家酒馆邂逅,



  


  马天尼,莫吉托,长岛冰茶摇晃着。



  


  摇晃着,看他们酒下的相遇。



  





  





  


  为酒沉醉,



  


  为爱沉醉,



  


  醉了吧,在卡萨布兰卡花香里,醉在卡萨布兰卡。



  





  


  



  


13:30—— @迟骨又挖坑了 




旅客西奥多×你






卡萨布兰卡,我的伊甸园,我的失乐园。





 


13:50—— @羊油草木灰




调酒师布雷斯×你




 


“我们一开始是不期而遇,离开也应该悄无声息。”


 




 14:10—— @山中井野 




服务生弗雷德×你






弗雷德在那年并不算温暖的卡萨布兰卡用那个热烈的吻告诉你,这世间总会有与你契合的灵魂,会打消你内心的恐惧,坚定地选择跟你走下去。
  





 14:30—— @久月桜川




品酒师塞德里克×你






我送你两次卡萨布兰卡,一次代表我对你永不磨灭的爱,一次代表永恒的美。


两者当然不一样,后者是永恒的不能在一起,永恒的悲剧。



  




14:50——@燥郁颂莉Cecilia 




驻唱哈利×你






 


从前我只当唱着句子,是你让这有了味道。








15:10——@阿莎Tracy小曦 




店长西里斯×你 





  


15:30——@H筱字科的gxh 




摄影师斯内普×你




-在光圈转到F1.8时的对焦。


-F1.8 当背景全部虚化 这时这个世界上 我只有你。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只走进了我的酒馆”






2020-0517请走进这家酒馆,目睹这场邂逅




策划:HarryPotter乙女主页


文案:HarryPotter乙女主页


图片:@久月桜川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