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乌姆里奇x甄嬛传|魔法部与大清不得不说的故事

内含雍正 温实初 果郡王 苏培盛 年羹尧 三阿哥

我准备再搞几篇拉郎之后给粉红少女搞单人合集哈哈哈

我是提问箱快点我快点我快点我 

准备好围观粉红少女的甜甜爱情了吗 开始!

——————————————————————————

前情提要:粉红少女因为时间转换器出了问题到了雍正在位时期

 

·雍正

  雍正看着面前的女人,她已经进宫有一段时间了,见这外国的女人实在稀罕,便直接拉进了后宫。

  “见到了皇上还不跪下行礼?”苏培盛站在雍正身后呵斥了一句,见乌姆里奇没有反应,便不再说些什么。

  “不必了。”雍正说着,走进房中径直坐在了乌姆里奇的卧榻上,皱起眉看着她粉色的针织外套,“粉色娇嫩,你如今几岁了?”

  乌姆里奇深知不能招惹面前的男人,换上一副极度谄媚的笑容,大致就是这样,反正福吉很吃这一套,她心想着,直接抽出了魔杖点了点自己的外套,一阵光芒从她的魔杖尖窜出,整套针织外套变成了深红色,和威森加摩的衣服还有几分相似。

  “我认为这样的颜色…”乌姆里奇并不喜欢这些颜色,还不是为了讨皇上开心,硬扯了一个更加灿烂的笑容,让她想起了自己在霍格沃茨时开学的讲话,“喔,还不错,不是吗。”

  雍正的脑海中还充斥着刚刚魔杖射出的光芒,现在虽找不到乌姆里奇手中的魔杖,但他难得的并没有多疑,反而露出了一副赞赏的笑容。

  “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温实初

  最近宫里新来的那个小主可让温实初操碎了心,温实初也觉得这人脉象没什么问题,架不住人家天天请他去,见是个洋人他也不敢招惹,谁让皇上喜欢呢。

  “那个大夫来了没有?”乌姆里奇尖着嗓子问边上的一个小宫女,“他们居然连魔法部的副部长也敢怠慢?很好,真是麻瓜。”

  小宫女没有说话,她从乌姆里奇被雍正招进宫的时候被分到乌姆里奇宫里的,这个女人奇怪的很,她更不知道魔法部是个什么地方,大概是什么地方官府。

  “太医温实初参见乌姆里奇小主。”乌姆里奇话音刚落,温实初的身影便在门外站定,乌姆里奇随即便挂上了一副极度甜腻的笑容看着门外的人。

  “小主有什么问题吗?”温实初低眸,并没有对上乌姆里奇炙热的视线,袖口的竹叶纹样被翻出,他伸手把住了乌姆里奇的脉,随即只感受到一股极度甜腻的味道,就连他也没有见过的味道。

  “小主身体很好。”温实初说着,“我不负责小主宫里的平安脉,以后小主有事还是请其他太医吧。”

  “放肆!你这是在挑衅魔法部的权威?”乌姆里奇不屑的说着,“我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麻瓜。”

  在温实初走之前,乌姆里奇推了一盏茶递给温实初。

  迷情剂果然比安陵容的迷药好用多了。

  一夜缠绵。

  “昨日的迷情剂并不足矣令我动情…”第二天,温实初如是说。

 

 

·果郡王

  乌姆里奇来到这个东方国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幸被一位王爷搭救来到清凉台,结果被安排成了一位宫女,乌姆里奇本身就不太爽,毕竟那有让魔法部副部长干家养小精灵的差事的道理,要不是不知道扰乱时空会有什么下场,她一定给那个管事的一个阿瓦达。

  所幸王爷对她还不错,这一点她还是比较庆幸的。

  “嗯?您又要进宫了?”乌姆里奇本身就尖细的声音中还夹杂了一丝愤恨,随即低声说着,“这些麻瓜总是不会被魔法部威慑,该死,竟然让我做这些家养小精灵才配做的事情。”

  “里奇?你穿粉色好看。”果郡王并没有在意她语气里奇怪的情绪,一如往常的说着,“你和玉隐看好府里,我过几日就回来。”

  乌姆里奇知道果郡王去做些什么,无非就是为了宫里的熹贵妃。

  如果她有机会真是恨不得甩给那位熹贵妃几个钻心咒。

  “那我以后可以看在为了魔法部和您交好的份儿上,多穿粉色的。”乌姆里奇脸上绽开她习惯性的笑容,边上的阿晋差点吐在地上,仿佛看见了粉色蛤蟆。

  果郡王并不知道魔法部究竟是什么,不过奇怪的人多得很,他并不好奇这些。

  后来乌姆里奇没等到果郡王回来,他死在了桐花台。

  “为了魔法部的利益。”乌姆里奇捏着手里刚刚修复成功的时间转换器,“我该去找福吉先生,而不是去救你。”

 

 

·苏培盛(私设无崔槿汐感情线)

  最近慎刑司新到了个嬷嬷,是个洋人叫乌姆里奇,不过该说不说,她的确很适合在慎刑司,要不是她的拷打,江福海也不至于那么快就把实情吐露了个干干净净。

  “乌嬷嬷。”苏培盛端着拂尘走进辛者库,辛者库竟然都充斥着一股甜腻的味道,大概又是乌姆里奇的杰作,“让您审问和孙答应私通的那个侍卫…”

  “请对魔法部保持尊重。”乌姆里奇不悦的看了苏培盛一眼,“很显然我正在办,这代表的魔法部的效率。”

  魔法部的效率=毫无效率。

  苏培盛无奈皱了皱眉,叹了口气说着:“嬷嬷那您也快点儿啊…”

  乌姆里奇不喜欢这个地方,不过这种工作的确让她满足了自己奇怪的癖好,可比当年在哈利手上刻字什么的直接多了。

  “Crucio.”乌姆里奇从外套里抽出魔杖,径直指向了那个侍卫,一道光射出,那个侍卫在原地缩成了一团,伴随着喊叫。

  “这是?”苏培盛显然并没有见过乌姆里奇手中的魔杖,不过也没展现的特别惊恐,毕竟慎刑司用什么花招的都有。

  事实上她觉得用吐真剂更方便些,谁让自己没有斯内普那一手。

  这几日和苏培盛相处下来,倒让苏培盛生出几分真心来,就在这个时候乌姆里奇就被雍正直接收入了后宫。

  “皇上您怎么好上这一口了啊。”

 

 

·年羹尧

  乌姆里奇也没想到自己被时空转换器搞到这个鬼地方第一个到的地方居然是花楼,还因为是洋人长相直接被老鸨收了进去。

  这种事情乌姆里奇万万不会做的,她干脆直接把福吉的照片摆在了屋里最显眼的地方,还喜欢尖叫着把客人呵斥走,老鸨都看不下去了,不挣钱这花楼可养不起她,所幸这个时候偏偏叫年羹尧看上了乌姆里奇,直接赎走了这个长相不一般的女人。

  乌姆里奇认为是年羹尧改变了她的生活,虽然看不起麻瓜但是显然自己一时半会也回不去魔法部。

  凑合过呗还能咋的。

  川陕总督年羹尧的府里的确不错,官越大越有人说闲话,乌姆里奇仗着自己年府妾室的身份直接通通抓了回来随便找了个柴房关着。

  “我警告你,年府的命令就是最高的命令。”乌姆里奇的魔杖指着那人的脖颈,“年府的权利至高无上。”

  这样一番下来几乎让她想起了当初在魔法部的日子。

  “明日进京觐见皇上。”年羹尧喝了口茶跟乌姆里奇说着,“替我看着点,别让有人来闹事,量他们也不敢闯我年羹尧的府邸。”

  “当然,您的权利至高无上。”乌姆里奇捏着嗓子以一种甜腻的声音说着,边上一个丫鬟不小心将茶水溅在了她的手上,又惹的她尖叫,“该死的麻瓜!你们连家养小精灵都不如!该死的麻瓜血统都这样愚笨!”

  “那麻烦你了。”年羹尧只觉得面前的人有些奇怪,也不能再说些什么,便起身离开。

  不久后年家败落,连乌姆里奇也死在雍正的一道圣旨下。

  (解气。)

 

 

·三阿哥

  三阿哥忙着长高,他没时间和粉红少女谈恋爱。

  毕竟,三阿哥又长高了不少,于是他成为了八爷的鹅子。

 

 

————————————————————————

粉红少女奇奇怪怪的后宫又增加了


评论(86)

热度(2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