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hp众人x你|当你们分手时

内含德拉科 伍德 弗雷德 西里斯 卢平 斯内普

是提问箱的点梗 点击❤️进入❤️我的❤️提问箱 

你就是凯西凯西就是你 私设同学院 短打预警

是刀!是刀!和复合篇的设定有偏差!正文开始

————————————————————————

·德拉科

  事情发生在德拉科被打上黑魔烙印的第二天,与此同时你与家里作对硬是加入了凤凰社,就在双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你们就成为了敌人,你还兴致冲冲的跑到了马尔福庄园。

  “嘿德拉科!”你直接顺着德拉科房里的壁炉钻了出来,你经常这样做,即使你知道不远处就布满了食死徒,“真是不敢相信这种时候还能有这样的事情,猜猜发生了什么?”

  德拉科对你隐瞒了他被拉入食死徒的事情,以他最快的速度调整好了表情,还勾起了嘴角揉了揉你的头发:“这位小姐果然什么事情都可以让你高兴一阵子。”

  “我刚刚加入了凤凰社,对,和哈利他们一起。”你兴致冲冲的将这些事情告诉了德拉科,即使你知道你的父亲也在这个偌大的庄园里,他在很久以前就成为了一名食死徒。

  德拉科的手停在原地,随即迟疑的将手离开你的发丝,缓缓的拉开了自己的袖口,眼里忽然布满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亲爱的,或许我们成为了敌人。”他的语气很慢,你几乎可以体会到他的崩溃和不可思议。

  “或许我们应该分道扬镳,否则我们都会死。”德拉科想了想说着,就在这时卢修斯敲响了他的房门,他不敢确认卢修斯是否听清了你说的一切,以最快的速度利用飞路粉将你送离了这里。

  “她不再是我的小姐了。”德拉科看着壁炉最后一丝烟消失在空气中,喃喃道。

 

 

·伍德

  伍德已经心不在焉一整天了,就在刚刚还差点从飞天扫帚上摔落在地上,梅林,幸好他没事。

  事情还要从昨天说起,那位和你同学院的艾森特小姐已经纠缠了伍德不止一个学期,也不是第一次对你发出挑衅,你在昨天打算将这些通通告诉伍德时就撞到了他和艾森特小姐,更确切的说,是他被艾森特小姐拉着一块回到了休息室。

  尽管你可以看出伍德并不乐意,但是你也很不高兴了,谁让那位艾森特小姐还要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冲你微笑。

  “我想我们应该分开了。”你在艾森特小姐离开之后走到了伍德面前,想了很久还沾染着哭腔说着。

  “别开玩笑凯西。”伍德有点惊诧,随即拉住了你的手打算将你带到怀里安慰些什么,但却被你径直推开,你第一次就这样离开了伍德的怀里。

  伍德站在原地看着你一边擦眼泪一边离开,不经意间手攥成了拳头。

  那年你们毕业了,伍德再也没有见到你,也再也没有娶任何一位女士,你们就这样错过了。

  “她只是在闹脾气,总有一天我会把她找回来。”

 

 

·弗雷德

  弗雷德被一道绿光击中的画面再次从你脑海中回放,你只觉得痛,从头到脚无一处逃脱这种痛楚,你的眼泪夺眶而出,这是大战结束的第三天,这些画面在你每个闭眼的瞬间不断的重现,你几乎崩溃。

  大战当日,你敢发誓你从未见过如此漆黑的天空,压抑的让人难以喘息,你难以保证你是否还能回到韦斯莱家,还能否和弗雷德一起活下去。

  “放心吧这位小姐。”弗雷德勾着嘴角拍了拍你的肩膀打趣道,“你绝对会没事,我以你的骑士身份起誓。”

  他说完不久,大战一触即发,你实在没有想到当你再回到这座学校的时候就要面临生与死。

  你和弗雷德并肩作战,当一道索命咒朝你袭来的时候你几乎已经接受了命运,下一秒弗雷德便冲到你的面前抱住了你。

  “我爱你。”弗雷德的声音留在你的耳边,随即那道刺眼的绿光击中了他的背部,他径直抱着你落了下去,所幸你毫发无损。

  可是他不在了。

  “你还好吗?”一张和弗雷德一模一样的面孔站在你面前,是乔治,他的声音一样沙哑,是刚刚撕心裂肺的吼叫所致。

  “你知道吗,我的太阳刚刚陨落了。”

 

 

·西里斯(青年时期)

  你和西里斯在上周分手了,你们在同一个学院,你已经努力减少见到他的机会了,寥寥几次远远的见到他都能闻到他身上的酒气,掩盖了古龙水和柑橘的味道。

  事情还要从上周说起,事实上你们还有一个月就要毕业了,各种事宜压得你喘不过来气,所幸你被保送去魔法部当傲罗的事情已经稳定了,但依然不得轻松,就这样你在不经意间弧了西里斯整整一周,大概就是你的疏忽,天知道西里斯身边什么时候又围了这么多女生。

  “西里斯。”你努力挣脱了西里斯刚刚忽然禁锢住你的怀抱,回头看向他,“你究竟要干什么?我还在你眼里么?”

  “甜心你别这样。”西里斯试图拉住你的手却被你甩开,他靠墙站着,对上你的眼睛,“你别这样。”

  “祝你前途似锦。”你看着西里斯,擦了擦眼泪转头离开。

  后来你们十多年后才见到,在凤凰社,你们两个奇迹般的复合,当你几乎感谢梅林垂怜的时候,命运却在和你开玩笑。

  西里斯留在了帷幔后面。

 

 

·卢平

  你已经毕业整整一年了,你从未感受到自己有这样大的压力,你奔走在霍格沃茨和你家中间,试图说服你的父母,但是事实上这些都是徒劳无功,纯血家族绝对不会接纳一个狼人,如果传出去你的父亲几乎认为罗齐尔家族被钉在了耻辱柱上。

  “是我做的不够好。”你把头扎在卢平的怀里,但分开几乎已经成为了定局,“我真的不能再继续了,我太累了莱姆斯。”

  你无法做到像西里斯一样洒脱的离开家族,罗齐尔家族在你这一代只有你一个人,你无法离开那里,你必须先成就家族,而后才是自己。

  “我不会让你感到烦恼。”卢平笑了笑捧起你的脸替你擦了擦眼泪,“我们总会再见到的,不是吗好女孩?”

  “对不起。”你轻轻的抱住了卢平的腰,垫脚吻了一下他的唇,“或许以后的月圆之夜我没办法陪你了。”

  你说完这句话,提起一旁的行李箱转身离开,你只能回到那个充满利益的交流局中,在家族与家族之间辗转奔波,也许你这一世从来由不得自己。

  “一路顺风,我的小姑娘。”

  “莱姆斯,我们还会再见到吗?”你转头看向卢平。

  “一定会的。”

 

 

·斯内普

  伏地魔的复活已经成了定局,你抱着厚重的史籍,几乎确认这段时间在未来的记载上毋庸置疑会成为一段令人胆战心惊的黑暗时期,命运就是这样,你和斯内普一同步入了这段时期。

  伏地魔复活后斯内普几乎没有一天消停,你如同往日一般将黑咖啡端进地窖的时候几乎就已经感受到了斯内普的不对劲,你看不到他的眼睛里有任何的情绪,长期使用大脑封闭术就会这样,但你几乎没有见过斯内普这幅样子。

  “以后不要来这里。”斯内普的语气渐渐变得毫无波澜,“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凯西。”这是他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你做梦也没有想到。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伸出手试图拉住斯内普的指尖,他却后退一步躲开了你,“我们总会熬过去的。”

  “忘记你愚蠢的想法罗齐尔小姐。”斯内普的声音冷到极点,你难以想象他昨晚还在你耳边道了晚安,“我希望你可以和我保持适度的距离,这样才能保住你最大程度的安全,以及…我希望你守住你知道的事情。”

  斯内普说完,转身离开。

  地窖的气温低到你难以想象,他撤走了从前为你每日燃起的炉火,黑咖啡的热气也在极快的消散。

  “这样你才能活到最后。”斯内普站在门外低声说,“我爱你,才不能让你有事。”

  后来你除了上课就再也没有见到他。

  最后他倒在了你的怀里,你冲到尖叫棚屋的时候他已经闭上了眼睛。

  “你在听吗西弗勒斯,现在,我们真的分开了。”


评论(110)

热度(144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