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乌姆里奇x玛卡巴卡|魔法部与花园里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女鹅和崽崽走来了

深夜激情拉郎

给大家一个避雷时间 守护最好的粉红少女

这是美女的提问箱 


避雷结束 正文开始

——————————————————————

  乌姆里奇看着自己现在身处的陌生环境,有些摸不着头脑,她分明记得自己在惩治完哈利之后回到了休息室睡觉,之后就来到了这个花园。

  她一度以为是海格的禁林,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她看着周遭,只看到了几个仿佛充气玩偶般的巨大气球。

  乌姆里奇举起魔杖警惕的对着面前的生物,她感到恐惧,确切的说,她恐惧一切陌生的生物,她举起魔杖指着他们开口问道:“你们是谁?”一贯甜腻的声音由于惊恐也变得略微沙哑,她慢慢向后退着,面前的生物也只是冲着她笑,不曾言语。

  “你们是谁?我警告你们!我以魔法部的身份命令你们!告诉我你们的身份!你们这些低等的生物…”乌姆里奇尖叫着,这个花园依然安静的很。

  “他们,是哈呼呼。”一个宛若旁白的声音从天边传来,“你也是睡着来到花园的小朋友,请不要这样暴躁。”

  “你是谁?站出来!”乌姆里奇紧张的看着四周,并没有找到这个声音的来源,“小朋友?我是多洛雷斯·乌姆里奇,魔法部的副部长!放我回去,你这样就是冲撞了魔法部,魔法部神圣不可侵犯!”

  那个旁白不在说话,乌姆里奇也放弃追究它的来源的的念头,她漫无目的的在花园走着,浓厚的香水味熏醒了小点点和小豆豆,他们冲着乌姆里奇叽叽喳喳,乌姆里奇虽然恐惧,但面对与她手指一般大小的生物,她还是有把握的。

  直到一辆叮叮响的车停在乌姆里奇面前,她似乎认为这是送她会霍格沃茨的途径,她耸耸肩走了上去,看着狭小的空间不由得皱了皱眉。

  “喔,一个小朋友走上了叮叮车。”那个旁白的声音再次响起,乌姆里奇甚至认为这是来自麻瓜的一场蹩脚的戏剧。

  小车慢慢的开了很久,当它停下的时候,乌姆里奇似乎认为她会回到霍格沃茨,那个刚刚才属于她的魔法学校,当她故作高雅姿态走下车的时候,面前却是一个洞穴,说是洞穴却小的很,连乌姆里奇的身高也只是顶着洞顶才能走进去。

  她打量着这个地方,这时候一个陌生的生物从她面前冒了出来。

  “早上好,玛卡巴卡。”

  乌姆里奇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旁白音的存在,面前的生物呈深肉色,看起来竟然还有点可爱,乌姆里奇心想。

  那个叫玛卡巴卡的生物对着天边看不见的旁白打了招呼,笨手笨脚的搬开了洞旁边的一块大石头,险些坐在地上,乌姆里奇站在一旁,伸手扶住了它,玛卡巴卡晃晃悠悠的推出一辆小车,上面放着小喇叭,海绵和肥皂。

  “玛卡巴卡。”它冲着乌姆里奇微微鞠躬,似乎是在感谢她刚刚扶了它一把,“滴滴——”它想了想,又拿起车上的小喇叭吹了两下来向乌姆里奇道谢。

  乌姆里奇壮了壮胆,刚打算伸手碰碰面前的生物,玛卡巴卡便自己推着小车车走到乌姆里奇面前,让她碰了碰,随即想到什么一样,跑进洞里抱出了一块石头放到乌姆里奇怀里,还踮起脚拍了拍那块石头。

  “喔,这是玛卡巴卡最爱的一块石头。”旁白音在一旁说着。

  “既然这样,魔法部可以勉为其难考虑和这个地方…建交。”乌姆里奇提起嗓子,挂上了一副甜腻的笑容说着,“长得还不错。”

  “玛卡巴卡。”玛卡巴卡说完,便推着小车车离开了。

  乌姆里奇拿着那块石头看着面前的小家伙离开,还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两声笑声,虽然让人听完也不是很适应就是了。

  乌姆里奇漫无目的的走在这个花园里,花园的面积似乎远超了她的想象,仿佛无边无际走不到头一般,她一时半会也不知道如何回到霍格沃茨,既来之则安之。

  她问过那个画外音,问过花园里的各种生物,比如唔西迪西和依古比古还有汤姆布利伯,可是他们的言论要么再说些乌姆里奇听不懂的语言,要么就是一片寂静。

  她看来也只能暂时生活在这个花园里,所幸她的魔杖还有用。

  她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了一天,不知不觉就绕回了玛卡巴卡的洞穴,那个小家伙正在洞穴门口蹦蹦跳跳仿佛跳着什么舞蹈。

  玛卡巴卡看到乌姆里奇过来,将它的小肥皂揉搓在了小海绵上几下,抱起小海绵踮起脚擦到了乌姆里奇脸上,惹得乌姆里奇一声尖叫。

  “天啊!看在魔法部的份儿上,请你不要再挥舞这块愚蠢的肥皂和海绵了!喔!离我远点!我还不需要洗脸…该死的麻瓜。”乌姆里奇骂着,却不忍心对着面前的生物举起魔杖,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生出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情愫。

  “玛卡巴卡。”玛卡巴卡歪了歪头看着乌姆里奇,再次抱起了海绵。

  “你听懂了吗?离我远点,我不需要洗脸!喔天哪麻瓜真是愚蠢…”乌姆里奇边说边后退,而玛卡巴卡还在追着她跑。

  “玛卡巴卡。”

  “该死,不要用你的海绵碰我的脸!我在这里就代表魔法部!”乌姆里奇尖叫着念叨。

  “玛卡巴卡。”

  玛卡巴卡仿佛听不懂乌姆里奇究竟在说些什么,非常失落的出声念叨,转身推着车车离开。

  夜幕降临的很快,玛卡巴卡再次将自己的小车车藏进了大石头后面,回到了自己的小床上,盖好了被子。

  “晚安,玛卡巴卡。”

  “晚安,依古比古。”

  “晚安,唔西迪西。”

  “晚安,汤姆布利伯。”

  “晚安,小点点和小豆豆。”

  “晚安,哈呼呼。”

  “晚安,叮叮车。”

  “晚安,飞飞鱼。”

  “晚安,小朋友们。”

  旁白再次响起,冲这个花园的一切都道了晚安。

  “晚安,玛卡巴卡,以魔法部的名义。”乌姆里奇念着,手里还拿着玛卡巴卡给的一块石头。

  在她念完这句话后,随即惊醒。

  她自己还在霍格沃茨的城堡里,刚刚用来惩罚哈利的羽毛笔还在一旁,她只是一脸惊魂未定的坐在自己的床上。

  没有什么玛卡巴卡,也没有什么小喇叭。

  证明她曾结识了那个叫玛卡巴卡的证据,仅有她手里握着的一块石头。

  那晚,玛卡巴卡也没有再抱着那块它最喜欢的石头睡觉。


评论(80)

热度(2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