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筱字科的gxh

𓆟𓆡𓆟𓆡

|hp众人x你|当你喝酒被他发现

|hp众人x你|当你喝酒被他发现

内含哈利 斯内普 卢修斯 卢平 西里斯 双子 德拉科

食用愉快 深夜磕糖

凯西是你你就是凯西 私设蛇院

——————————————————

哈利

  如果你还清醒,坚决不会当众扑倒救世主。

  当哈利在三把扫帚把你捞起来的时候你已经醉的迷迷糊糊了。

  “该回去了,不是吗。”哈利走过去打算把你扶起来陪你走回霍格沃兹的,谁知道你直接扑了过去。

  哈利的脸红了红:“那个…要不我陪你走回去?”

  “不要。”说完你还往哈利的怀里缩了缩,差点把他撞倒。

  “那…要我抱你回去吗?”哈利看着你,卷了卷你的头发,“我的斯莱特林小姐。”

 

斯内普

  斯内普找到你的时候,你窝在地窖的沙发上,手里还抱着一瓶火焰威士忌,醉的迷迷糊糊,还认认真真往威士忌的瓶子里插了一根吸管,把吸管咬的瘪瘪的。

  你醉的迷迷糊糊,根本没抬头看走过来的人,低头念叨着:“你见到我男朋友了吗?”

  斯内普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威士忌的瓶子:“我想你的卑微魔药学老教授也不知道为什么凯西小姐找男朋友会抱着火焰威士忌,还坐在她老教授的沙发上。”

  斯内普抱着臂,等着看看你还能说点什么。

  “当然是等我男朋友啊!!”你摇晃着威士忌瓶子,“那个抱着坩埚和魔药过日子的老蝙蝠…”

  …斯内普挑了挑眉,干脆把你打横抱起来:“你再这么叫下去,你的老教授不介意亲自‘教导’一下我亲爱的小姐。”

  说完斯内普直径给你扔在床上。

  “很晚了,现在,睡觉。”

 

卢修斯

  你倒是从不会喝太多酒,只是睡前微醺一下,又怕卢修斯回来发现,也就偷偷喝一点,之后不等他直接睡觉罢了。

  只不过长久以往卢修斯也不乐意。

  那天卢修斯回来的比平常早不少,撞上了拿着葡萄酒的你。

  “真是没想到马尔福夫人还有这样的喜好。”卢修斯转过来,给自己拿了一个杯子,看着红酒在杯子里摇晃,“我想马尔福庄园接下来的项目大概是红酒?”

  卢修斯没多说什么,直接俯身吻了你。

  红酒的味道。

  “想不到马尔福夫人品味很好。”

 

卢平

  “让我瞧瞧,是谁的女孩会一个人喝成这样?”卢平笑了笑,揉着你的头发。

  你瘪了瘪嘴,两只小手戳啊戳:“就喝了一点点…”边说边比划。

  “还能走吗?或者…我抱你回去?”卢平看着你,问着。

  “我要莱米抱!”你张开胳膊,挂在卢平身上。

  像个树袋熊。卢平心里想着。

  你个子不大,卢平抱起来更像是抱了一个小朋友,你安安稳稳抱着他的脖子,打起了瞌睡,迷迷瞪瞪间听见他在你的耳边说:“晚安我的小女孩。”

 

西里斯

  “甜心你怎么喝这么点就醉了!!”西里斯趴在你的肩膀上抱怨,“我们明明才喝了五瓶火焰威士忌!!”

  ???五瓶很少吗

  “可是我很晕啊西里斯…”你小声抱怨着,回头没看见人,只有一条大狗狗趴在地上蹭你的腿,你无奈的笑了笑,“快起来西里斯。”

  那颗毛绒绒的卷发脑袋又趴回了你的肩膀上:“不不不甜心我们可以继续喝!”

  直到很晚之后,你陪西里斯喝的迷迷糊糊。

  西里斯把你抱到床上:“那么…甜心我们做点运动清醒一下?”

 

双子

  “嘿,弗雷德,我们发现了一条小蛇。”

  “嘿,乔治,我想我们的小蛇喝醉了。”

  两人一唱一和,要真的可以形容,你大概满脑子都是麻瓜的双声道耳机。

  你转头看了看右边的红发男孩:“弗雷德?”

  “我是乔治。”

  “我才是乔治。”

  你瘪了瘪嘴,才懒得分辨呢。

  “弗雷德,我想我们的小蛇——”乔治趁机戳了戳你泛红的脸。

  “睡过去了——”弗雷德在一边玩着你的头发。

  “那我想弗雷德,我们应该把她——” 

  “抱回霍格沃兹,再当一晚的骑士。”

 

德拉科

  德拉科又惹你生气了,你干脆拉着姐妹去了三把扫帚喊着不醉不归。

  德拉科去找你的时候你眼角还挂着小眼泪花儿呢。

  “喂,傻子。”德拉科拍了拍你的肩膀,顺手擦掉了你眼角的眼泪,“跟我回去了。”

  “我才不要和你回去。”你气鼓鼓的看着德拉科,抽了抽鼻子,眼泪花儿还在不争气的往外冒。

  小少爷眼里有点慌,打算把你拉起来,你干脆别过头去,不看他。

  德拉科没说话,干脆俯身吻上你的眼睛,一路吻到嘴角。

  “跟我回去。”德拉科在你的耳边说,“我才不想未来的马尔福夫人醉醺醺的样子被别的人看到。”


评论(92)

热度(7513)

  1.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